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帆板運動:年輕人的熱愛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22日 14:30)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消息:世界盃職業帆板大滿貫的自由式帆板比賽也于近日告一段落。比賽在西班牙度假勝地富埃特文圖拉島進行,當地風景怡人,陽光、白沙與海洋尤為著名,眾多遊客一邊閒適地享受著旖旎風光,一邊欣賞滑板選手在水上徜徉。今年的比賽吸引了眾多世界高手參賽,勝利者將得到8萬美元的獎金,當然這並不是最具誘惑力的,因為參賽的水手對於該項運動無一不是滿懷熱愛與激情的。他們不僅要借助風力駕禦帆板奮力疾馳,還需要在海浪尖不斷即興做出各種騰空轉體的動作。力量、速度與創意十足的技巧都是對選手們張揚個性的最好註釋。最後,男子組衛冕冠軍委內瑞拉的坎佩羅再次奪冠,他説自己沒有過多地考慮比賽成績,只要奮力去做就好。實力接近的女子組較量更為激烈,本土選手莫雷諾脫穎而出贏得桂冠。全部比賽將於8月1號結束。

責編:曉辛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