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世界盃大力士賽移師奧地利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13日 12:47)

  CCTV.com消息:看過了緊張激烈的賽事後,再讓我們把心情放輕鬆一下。本年度世界盃大力士賽第五站的比賽,昨天轉戰到奧地利的巴特奧塞,經過兩輪的較量,來自俄羅斯的大力士佩丹摘得本站的桂冠。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共有來自11個國家的11名大力士參加了奧地利站的比賽,在首先舉行的拉貨車比賽中英國著名選手格倫羅斯顯示出了強大的優勢,本環節為他贏得了10分的積分,並最終以52.5的總積分獲得本站的第三名,現在進行的是提重物上臺階的較量,這些重物分別是200公斤、235公斤和250公斤,畫面左邊這位烏克蘭壯漢斯塔羅夫最終以微弱的優勢擊敗了來自拉脫維亞的對手韋德茲,這項比賽有點類似我們平場所見的舉重吧,只不過是兩端的杠鈴片變成了輪胎,這個傢伙可不輕,足足230公斤。俄羅斯的大力士佩丹最終技高一籌在本項比賽中奪魁,並以54.5的總積分摘得本站的桂冠。

責編:劉鑫隆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