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全國記者漂流挑戰賽即將在黑龍江舉行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1日 21:38)

  新華社北京7月1日電 “全球通杯”中國雪鄉海浪河全國記者漂流挑戰賽將於7月3日至4日在黑龍江省大海林林業局舉行。

  本次挑戰賽全程70公里,共設10個漂流站,分驚險刺激漂和休閒逍遙漂。驚險漂可讓人們在緊張刺激中盡情揮灑人生的膽魄與激情,充分體驗漂流的動感與時尚;休閒漂可在悠然自得中品味人生的自信與瀟灑,體驗“青山行不盡、碧水畫中游”的浪漫與詩情。

  比賽地點設在中國雪鄉——黑龍江省大海林林業局海浪河,它是黑龍江省乃至全國為數不多的未被污染的處女河之一。

  屆時,來自中央、北京和黑龍江的媒體記者將參加挑戰賽。本次賽事由中國國際體育旅遊公司、黑龍江省旅遊局、黑龍江省森工總局、黑龍江省體育局主辦,黑龍江省移動通信公司冠名,北京中廣賽博文化有限公司策劃推廣,黑龍江省大海林林業局承辦。

責編:鄭德春  來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