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世界盃大力士賽第四站轉戰普拉特靈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30日 12:35)

  CCTV.com消息:本年度世界盃大力士賽第四站的比賽上週末在德國的普拉特靈結束,澳大利亞的壯漢拉爾夫貝爾奪得本站的冠軍。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德國的普拉特靈小鎮幽靜古樸,而大力士們的到來則讓這個小鎮立刻熱鬧起來,本站的比賽由六個項目組成,其中的幾個新項目讓大家眼前一亮,像這個在大轉盤裏推石頭的較量在前幾站中都不曾見過,搬石頭的比賽依舊存在,但這次讓參賽者費把勁的卻是這些石頭版的網球、棒球、足球以及籃球,而這項新穎的十字架舉重物比賽則對大力士們的毅力進行了一把考驗。

  比賽中大力士們的精彩演出讓觀眾大飽眼福,而激烈的比賽也給選手們帶來了不小壓力,這位名叫安塔納斯的大力士就在翻輪胎的較量中左膝被倒下的輪胎砸傷並隨即送到了醫院,最終經過六個項目的爭奪,澳大利亞的拉爾夫貝爾將本站冠軍收入囊中。

責編:王曉遐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