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央視國際首頁 > 新聞頻道 > 科教新聞 > 正文

[整點新聞]百名航空少年長城放飛"航空夢想"

央視國際 (2003年12月17日 16:48)

  CCTV.com消息:100年前的今天,人類第一駕飛機飛上了藍天,一百年後,來自全國各地的中國百名航空少年在長城將自己製作的飛機模型放飛上了藍天。

  “我給這架飛機取名為‘飛行者一號’,就像100年前萊特兄弟的那架飛架一樣,能夠讓我實現飛行的夢想。”

  伴隨著一架架飛機飛上藍天,百名航空少年紀念百年航空活動也接近尾聲,這些來自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的青少年們在為期四天的活動裏經歷了飛行之旅、飛行員培訓、火箭模型比賽等多項親身體驗,他們表示將深藏這段美好的回憶,努力學習,早日實現自己的飛行夢想。

  “經過三天的活動,我發現當一名飛行員真是非常不容易,不過我會堅定我成為一名飛行員的夢想,像楊利偉叔叔那樣。”

責編:揚國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
相關新聞

  • [整點新聞]航空技術百年展回顧人類飛天史(2003/12/17/ 16:45)
  • 百年航空組稿:百年航空 塑造世界(2003/12/16/ 19:21)
  • 南方航空公司再辟新航線(2003/12/15/ 16:03)
  • [整點新聞]“航空少年”過把“飛天癮”(2003/12/15/ 15:41)
  • 空軍航空兵某團勇立軍事變革潮頭提高戰鬥力(2003/12/14/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