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同一首歌》走進美國大型演唱會23日舉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1月25日 13:01 來源:

  大型文藝歌曲演唱會“同一首歌”23日晚上在紐約無線音樂廳(Radio City)隆重舉行,兩岸三地的歌星毛阿敏、劉歡、李谷一、齊秦、譚咏麟等聯袂登臺演出,倪萍等擔任主持。

  擁有6000個席位的演唱廳23日晚爆滿,觀眾每聽到老歌熟悉的旋律響起,都熱情歡呼。這些歌曲中有流行了二十年、伴隨許多人度過青春歲月的老歌《龍的傳人》、《彎彎的月亮》、《故鄉的雲》。歌曲充滿淡淡的懷舊,表達了濃郁的思鄉之情,更加打動海外遊子的心。

  歌星中有樂壇老將,也有新秀偶像。樂壇常青樹李谷一依然富有風韻,歌聲甜美感人,尤其受中老年觀眾喜歡。重量級歌星劉歡唱了中國流行歌壇早期的經典之作《彎彎的月亮》,深情感人,帶著淡淡的哀傷。歌后毛阿敏用極富感情的歌聲,唱了一曲盪氣迴腸的《綠葉對根的情意》。

  年輕歌手有實力派的孫楠,唱了《不見不散》。偶像派歌手王力宏用充滿動感的現代方式演繹老歌《龍的傳人》。歌手齊秦充滿深情的演唱了經典之作《月亮代表我的心》。香港歌壇有“譚校長”之稱的譚咏麟,演唱了代表作《愛在深秋》。陳慧嫻的老歌《飄雪》和《千千闕歌》依然使觀眾百聽不厭。

  四位主持人都是兩岸三地的金牌主持,除了中央電視臺的倪萍,還有吳大維、柯藍、梁永斌。

  中國駐美大使周文重、中國駐聯合國代表王光亞、聯合國副秘書長陳健、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劉碧偉一起觀看了“同一首歌”演出。(來源:僑報網,記者林菁)

責編:芊川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