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音樂頻道 | 《同一首歌》走進東方好萊塢——長影世紀城  
播出時間

“《同一首歌》走進東方好萊塢——長影世紀城大型演唱會”將於6月10日19:30,6月11日22:38分別在CCTV-3、CCTV-1中播出,歡迎收看!
《同一首歌》走進長影世紀城
“《同一首歌》走進東方好萊塢長影世紀城大型演唱會”29日晚在長春舉行。作為中國著名音樂品牌,《同一首歌》與中國電影産業化發展的新品牌——長影世紀城強強聯手,用音樂承載電影夢想,一條嶄新的發展之路從長春啟程。

  晚會由孟欣擔任總導演,作為長春家鄉人的孟導在這場晚會的節目設計上著實下了一番功夫。晚會以電影演員和電影歌曲為主線,既有陳坤、陸毅、李冰冰、寧靜等當紅影視演員演唱的新作,又有李谷一、朱明瑛等老藝術家演唱的電影插曲,更有劉歡、李玟、費翔、張信哲等眾多大牌歌手送上的經典之作。另外,特別從日本趕來的著名影星,電影《追捕》中“真由美”的扮演者中野良子和電影《人證》中《草帽歌》的原唱喬山中也在現場做了精彩表演,相信看過之後,定會勾起您許多的美好回憶。

   本場晚會的實況錄像將於近期在CCTV-1、CCTV-3、CCTV-6中播出,敬請關注!
網友留言
看《同一首歌》走進長影世紀城
[作者:-蕭晴-]在第一時間看了這個節目,看到了那麼多明星來到我們長春,給長春帶來了美麗溫暖的春天,使長春的夜晚星光燦爛格外美麗。整場節目氣氛熱烈、那真是音樂聲、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舞臺上明星、天空中晚星、人群裏的亮星交相輝映,這一晚長春成為夢開始的地方。
精彩節目視聽
張信哲《白月光》
費翔《love me》
李玟《月光愛人》
寧靜《想你的365天》
陸毅《溫柔的冒犯》
喬山中《草帽歌》
張信哲《過火》
陳坤《月半彎》
李冰冰《吻我的樣子》
劉歡《天地在我心》
李玟《刀馬旦》
費翔《讀你》
媒體報道
《同一首歌》為“東方好萊塢”剪綵
[北京青年報2005年05月30日]投資近15億、號稱“東方好萊塢”的長影世紀城一期工程竣工後昨日在長春正式開城。央視知名品牌欄目《同一首歌》同時以一台包括李谷一、劉歡、中野良子、喬中山等中日影視歌三類明星齊聚的大型歌會為其剪綵。談及動因,總導演孟欣認為:“如果我幹到五六十歲時,《同一首歌》還僅僅是一個知名欄目,那就沒什麼意義了……《同一首歌》今年五歲,到了該向文化産業轉型的時候。它最終要擁有自己的品牌雜誌、品牌商品等等。而長影把一個辦不下去的長春電影製片廠辦成了一個與市場充分結合的娛樂場所,這對它們而言也是一個重要轉型,長影世紀城從此將成為它們的重要品牌。”
《同一首歌》要建主題公園
[北京娛樂信報2005-5-31]投資近15億、有“東方好萊塢”之稱的長影世紀城前天晚上正式開園納客。當晚,央視名牌欄目《同一首歌》在這裡高搭舞臺,而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們在這裡縱情高歌。《同一首歌》總製片人、導演孟欣表示,此次長春之行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演出,而是《同一首歌》邁向産業化道路的第一步。設想中,《同一首歌》計劃與全國各地最有特色的旅遊景點或者最著名的文化場所強強聯合,嘗試著打造“《同一首歌》主題公園。孟欣説:“這樣既可以保證各地觀眾都可以近距離地欣賞《同一首歌》的現場,同時也可以以此拉動當地旅遊資源的開發以及經濟發展。”據長春當地媒體報道,此次《同一首歌》與長影世紀城已經達成長期合作意向。
近期動態
《同一首歌》流行經典巨星演唱會
有多少夢想在思緒中飛奔,有多少歲月在悄悄地流逝……“相約恒源祥”《同一首歌》流行經典巨星演唱會將於2005年6月5日在上海大舞臺隆重舉行。
影視明星
李冰冰 陳坤
陸毅
寧靜
喬山中
李冰冰
陳坤
中野良子
寧靜 陸毅
三地歌手
李玟
費翔
張信哲
劉歡
李玟
明駿組合
張信哲
嘉賓主持梁咏斌 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