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Saya張惠春蟄伏兩年最新專輯《想念你的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6日 20:03 來源:

  在2003年的《SOLO》專輯發片之後,SAYA張惠春並未停歇她在演藝圈裏努力的腳步,不斷累積實力,連續在《名揚四海》、《愛情風暴-美麗99》、《偷心Ⅱ》、《偵探物語》等電視劇中演出,更以《名揚四海》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肯定。透過戲劇,看見SAYA對戲劇的努力與成績,而一支支的廣告代言,更讓SAYA變得家喻戶曉。然而,雖然在演藝成績上逐漸有所斬獲,但這些對SAYA來説,都只是她多方面嘗試的收穫。在SAYA的心裏始終覺得,她最想做的還是唱歌、跳舞。在她的血液裏,流動著渾然天成的歌唱本能,只有放聲歡唱的時候,才是最貼近自我、最開心的時刻。

  由於遇到唱片公司內部結構調整,SAYA的發片日一延再延,SAYA曾經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歌聲將就此石沉大海,今後只能繼續在戲劇、廣告上努力,再也不能在自己最愛的歌唱舞臺上盡情發揮。這些日子裏,天知道SAYA有多麼想念能夠唱歌給大家聽的快樂。經過2年的等待,終於在2006年初,我們再次聽到了SAYA久違的聲音,感受到Saya用歌聲帶給我們的那份感動。正像專輯名稱一樣,《想念你的歌》也正是眾多歌迷對Saya的內心告白,在這兩年的漫長等待裏,那些喜愛Saya歌聲的朋友們一直默默的等待,期待著Saya早日發片,現在Saya終於回來了,《想念你的歌》就是Saya送給所有的朋友們最好的禮物。

  專輯曲目

  01.想念你的歌(電影《NANA》中文版主題曲)

  02.Love oh oh(最HOT俏皮嘻哈+雷鬼曲風)

  03.愛上愛你的秘密

  04.決戰星期五

  05.原來你一直都在

  06.天氣讓愛變奇怪

  07.壞脾氣

  08.我們之間

  09.粉紅豹

  10 Don`t say goodbye

責編:芊川

相關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