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蔡依林4月26日《舞娘》亞洲強勢出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6日 18:58 來源:新華網

  2006年開春盛事,莫過於萬眾期待蔡依林花落EMI百代音樂,正式成為這間音樂聖殿的首位女神。唱片公司斥資百萬舉辦豪華記者會迎進這位小天后,並允諾予她一個全新的環境、藉由豐富音樂資源自由發展的空間,做更貼近她的音樂&表演。在這場加盟記者會上,蔡依林也打破行規,于發片3個多月前就率先公佈將於5月12日發行最新專輯,為證明發行時間絕不跳票,還舉行新專輯發片的倒數儀式。

  蔡依林《舞娘》專輯突破過去專輯所有規格,超過三千萬媒體預算,十一首MV全部重金拍攝,絕不運用簽唱會演唱會畫面剪接,蔡依林遠赴匈牙利拍攝,再赴紐約進行舞蹈訓練,誠邀新世代電影天王友情相助,這一切將隨著《舞娘》發行呈現給樂迷。 蔡依林每一次出現在眾人面前不只是引領時尚潮流,而且總能以意想不到的表現讓歌迷們驚喜不斷。為了這張暌違一年的新專輯,也為了表現更多新意,蔡依林不僅主動提出許多專輯概念跟工作人員溝通。再次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蔡依林,頂著一頭飄逸的黑髮,凸顯只要淡粧就能在眼波流轉之際展現嫵媚俏皮的個人特質。今年春夏流行的蕾絲、縐褶、熱褲、復古vs休閒、海洋風情vs淑女氣質、雅致vs微性感,各式時尚造型,每一個組件都被蔡依林以混搭的方式賦予新鮮感。

  專輯概念:

  正如這張專輯名稱,蔡依林這次通過音樂想表現的是屬於她自己的調調。她的快歌,舞曲風格明顯,融合國際水平的特殊舞蹈動作受到矚目,為專輯加分不少。專輯名稱《舞娘》在這裡所代表的不僅是字面上的意思,更有著“幻化自我能量、舞動人生的女孩”的新時代意義。

  新專輯同名主打《舞娘》4月26日全亞洲同步強勢出擊

  蔡依林的快歌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就“打中”歌迷,而主打《舞娘》正是這樣風格的最佳代表,異國情調的曲風、節奏的利落與流暢。她為此早于半年前開始特訓,準備展現一個具國際水平級的秘密武器。由張勝豐老師汲取日本目前最流行舞技,特別編了一段融合中東舞蹈及雷鬼嘻哈的“光波舞”,利用臀部與胸部的動力,在柔軟流暢的動作中定點爆發,有如潺潺流動的水波一樣。此曲在視覺上展現蔡依林的氣魄,8位舞者隨之共舞。服裝造型也擺脫理所當然的異國風情調,以一個全新的超時代未來感形象出現在歌迷面前。

責編:芊川

相關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