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電影頻道 > 走近毛澤東 > 走近毛澤東 > 正文

紀念毛澤東誕辰110週年67種作品定為重點圖書選題

央視國際 2003年12月03日 15:22

  今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同志誕辰110週年紀念日。中宣部和新聞出版總署日前組織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單位專家,對全國出版單位報送的有關毛澤東同志的圖書選題進行了認真的論證和篩選,確定67種為“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10週年重點圖書選題”。

  包括《毛澤東傳》、《毛澤東著作專題摘編》、《毛澤東書信選集》(修訂再版)、《毛澤東詩詞集》(再版)、《毛澤東畫傳》、《毛澤東國際交往錄》、《毛澤東大戰略》等67

  種列入重點圖書選題的作品,將在今年11月底前出版。

  新聞出版總署要求,各出版單位要切實做好這些重點圖書的出版、發行工作,要選派政治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編校人員負責重點選題的編輯出版工作,確保出版質量。有關管理部門要對重點圖書選題的出版工作進行督促檢查,在申報過程中儘量簡化手續、縮短時間。

  上述重點圖書出版後,中宣部和新聞出版總署將舉辦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10週年圖書出版座談會,對重點圖書進行宣傳展示。(計亞男)

(編輯:趙蕾來源: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