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匿名  
8/329<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 3215 06selina08-01-26
    你好! 我每週五必看交換空間,也想作為選手報名參加交換空間,請問下一站是哪個城市?我在北京,哪一期是在北京舉行?我的照片和文章早已經寫好了,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靜侯佳音!謝謝~~
  • 3214 匿名08-01-26
    你好! 我每週五必看交換空間,也想作為選手報名參加節目,請問下一站是哪個城市?我在北京,哪一期是在北京舉行?我的照片和文章早已經準備好了,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靜侯佳音!謝謝~~
  • 3213 水合子6608-01-26
    小騫姐:我特喜歡交換空間這個節目,也特喜歡你,看見你好親切,多開心呀。真是太棒,説不出的發自內心的喜歡。為了離電視屏幕更近些,我不顧寒冷冬天的折磨,離開溫暖被窩,蹲在電視機前,真的超級喜歡!非常感謝,真希望我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家能有這麼漂亮啊。歡迎來浙江
  • 3212 匿名08-01-26
    留言區域我看你們的節目已經很久了,多麼希望能參加啊。設計師們的想象和創作是那麼的有意思。我也希望把我的家煥然一新。我是江蘇鎮江的,這裡可是白娘子水漫金山的地方,也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希望你們能來我們這裡。
  • 3211 姜文廣08-01-26
    您好,我是一名從東北來到廣東的打工者,在廣東成了家,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今年終於可以給她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但在裝修的時候,因為預算有限,想諮詢一下交換空間的設計師,如何設計,我想給我太太一個溫馨的小家。謝謝
  • 3210 HEMMY08-01-26
    我是交換空間的忠實觀眾,我現在在河南省安陽市,在06年剛買的房子,沒有怎麼裝修,所以一直希望交換空間能來到安陽,小騫姐,你們什麼時間才能來到安陽呀,我都等了快兩年了可還是不見你們來,真是期盼呀!什麼時間也在我們安陽舉辦一次呀!? 請快點來吧!
  • 3209 fenny08-01-26
    很想知道交換空間什麼時候可以來深圳~~~~
  • 3208 趙海冰08-01-26
    我們家的房間是60多平米,可不可以參加咱們的節目啊,我是洛陽的.
  • 3207 楊柳依依08-01-26
    我是一名湖南常德的觀眾,好喜歡這個節目,雖然不能參與這個節目,但每次的交換空間我都會看。支持你們!
  • 3206 寶寶08-01-25
    我太喜歡你們的設計啦!空空的家使我感受不到家的溫暖,能否來到我家河南濮陽,一個龍的發源地,一個文明,衛生的城市,我期待你們的到來!謝謝!!!!!!!
8/329<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