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匿名  
7/329<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 3225 匿名08-01-26
    是不是哪個城市都可以報名的啊 為什麼我的郵件發送不過去呀~~
  • 3224 昵稱愛你永無悔08-01-26
    留言區域你們的節目非常好
  • 3223 北京亞亞08-01-26
    去年就想參加了,正想做準備時,肚裏有了小寶寶,現在的小寶寶五個月啦,俺又蠢蠢欲動了,一定要參加!有一個漂亮溫馨舒適的家是我們的期望噢!正在填寫報名錶了,希望一下子被幸運之神砸中,我一定會幸福地暈掉的~~哈!!
  • 3222 sunningone08-01-26
    關注你們的節目很長時間了,只有被選出來的選手才能參加到你們的節目中,對於沒有直接參與其中的觀眾,你們能不能也給予考慮呢? 比方我們提供了自己房間的圖片和自己的想法,設計師能不能給與我們一些意見等等……謝謝!
  • 3221 懂你08-01-26
    留言區域 你好我是你們的忠實觀眾,特別喜歡你們的節目,也希望參加你們的交換空間。讓我們有一個更浪漫的家!希望我們有機會參加你們這個欄目,謝謝你們!
  • 3220 米米08-01-26
    你好,,希望節目越辦越好
  • 3219 悠悠08-01-26
    你好,很喜歡看交換空間欄目,,希望欄目越辦越好,,我的房間也要裝修,可惜我在福建,你們沒來,我想問一下,我的天花板是藍色的,墻紙那些要如何搭配呢,望回復。
  • 3218 cassie08-01-26
    我是上海的,不知道能不能參加"交換空間"的活動.
  • 3217 匿名08-01-26
    留言區域 不知道這個留言你們是否能看見,也不知道我們是否有機會,但是我願意試試,我是上班族中普普通通的一名,在經歷了相識、相知、相愛的過程後,今年我和男朋友打算結婚,但是我們住的房子是老房子,希望交換空間欄目能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有個漂亮的新房,謝謝!
  • 3216 周洲08-01-26
    我是新疆人,總覺得<交換空間>不會想到我們這麼遠的地方來,當然我能理解.我很喜歡看<交換空間>這個節目,也很想參加這樣的活動,呵呵~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有和我一樣的心願.我還是決定碰碰運氣了.今天先多拍幾張照片,我的朋友也想參加,還要到他家裏取材呢!我們兩家關係不錯,他們對我的想法很是支持. 呵呵~希望<交換空間>欄目的同志們,看到我的留言後能夠勇敢的選擇我們~~~~~~
7/329<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