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匿名  
5/329< 1 2 3 4 5 6 7 8 9 10 >
  • 3245 太陽妞08-01-27
    我和老公沒小孩..抱了一個帶大..她要找自己的親生的..我們就幫她找到了.同時也讓她回去了.以前家裏的樣子會讓我們傷感..想請你們幫我們改變面貌.給我們一個好心情..一個好夢...我家有92平方.在江蘇省丹陽市開發區.玉泉小區5懂3單元.101室.給我們一個愛吧...我們都中年了...
  • 3244 匿名08-01-27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你們現在還有沒有在濟南搞活動啊我很想參加你們的活動,請你們于我聯絡好嗎。
  • 3243 匿名08-01-27
    那一天我的家也被選中裝修一翻啊,48小時魔術設計帥快來吧我家吧,我們家特別愛你!我是福州南平人,謝謝你們的到來!
  • 3242 昵稱:梅子08-01-27
    姓 名:張梅 龐宇峰 性 別: 女 男 年 齡: 26 29 學 歷:專科 本科 工作單位及職務: 皖淮北礦務局鐵運處; 皖淮北煤電技師學院 聯絡方式 13215619366 13205615895 電子郵箱 Yufeng-online@163.com 特長及興趣愛好:唱歌 跳舞 十字繡;電影、撲克 家庭地址 :皖淮北市現代花園南苑F4-203 房間情況:房屋使用面積109.92 。希望裝修的房間:客廳,面積:30,三室一廳 關於家的情感故事或個人經歷的故事(300-500字) 我和我老公結婚就算四個月,自我們感覺那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嘿嘿,互補唄)今奧運年有幸被“報喜鳥”公司選中免費到海南三亞參加 一項由他們舉行的“金玉良緣”---天涯海角集體婚禮!!!! 此次旅行,不但讓我們重溫了結婚時的那份甜蜜,而且更增進了我們的感情,使我們的婚姻生活再添了一抹亮彩!!!為了想參加你們的《交換空間》節目,我們新房的電視背景墻到目前為止仍保留著空白呢!! 我和我老公都期待著你們能來我們家,為我們的新家帶來絢麗色彩!!!!謝謝!!!!! 區域:安徽省淮北市
  • 3241 匿名08-01-27
    好喜歡這個節目哦 幾乎美期的節目都在關注,也好想加入其中,不過家在山西運城離你們那好遠...不知道是否有機會能讓我們這的感受一下這種感覺!!好期盼!
  • 3240 劉璇紅08-01-27
    小騫姐姐您好!我是河北廊坊的觀眾,我的老公和他哥哥是雙胞胎,我們全家都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節目,並且也非常非常想參與這個節目,但是不知道您這個節目什麼時候才能來到廊坊。好期望那一天的到來呀!!!!
  • 3239 紫藤花08-01-27
    我非常喜歡交換空間這個節目。在裏面我學到了好多的東西。我最大的希望是也能走進交換空間裏親自去感覺一下那種自己動手創造的成功。這也將是我最大的願望。我也非常喜歡主持人。真的真的
  • 3238 劉會雲08-01-27
    交換空間的主持和設計師:您們好: 我特別喜歡你們設計的房子風格,每次看你們的節目,我是既羨慕參加節目的家庭又嫉妒,我什麼時候有機會以能參加你們的節目真好啊:可惜我家又遠.有沒有房子,我今年的12份就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了我能請你們幫設計房子的裝修嗎?謝謝:
  • 3237 唐虹08-01-27
    小騫姐:我是湖北恩施的觀眾。我和我的老公很喜歡看你們的節目,我們也是自己搞的裝修。但是我們不是那麼的如意,我們的空間不大,所以你們節目組能來恩施來,呵呵!
  • 3236 乖乖08-01-27
    騫 騫 姐: 你好呀,我是來自湖北恩施的觀眾。我很喜歡你們的節目,我也幻想把自己的家裝修一下,所以我很想參加你們的節目。可是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接受我們全家人的邀請!期待你們的回音
5/329<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