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匿名  
4/329< 1 2 3 4 5 6 7 8 9 10 >
  • 3255 阿碗08-01-29
    我非常喜歡這個欄目,親近生活,拉近你我距離. I WISH IT WILL MORE SUCCESS!!
  • 3254 小騫08-01-28
    我的報名錶選上選不上的應給個答覆。
  • 3253 匿名08-01-28
    小騫姐和交換空間的編導你們好。 我是你們節目的熱心觀眾,你們的節目非常新奇特,我特別喜歡。希望你們到江蘇昆山來辦上一期節目。
  • 3252 琳琳08-01-28
    《交換空間》的工作人員你們好,我特別喜歡看你們的節目,而且在我的帶動下我的男朋友也喜歡上了你們的節目。(越來越喜歡) 我和我的男朋友都是生長在鴨綠江邊,但現在都在大連工作,07年的時候我們在大連買下了我們自己房子,雖然面積不大而且是二手的,但也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所以感覺很溫馨。經我們的研究,我們打算在08年完婚,但房子還沒有裝修,既然我們是你們欄目的忠實觀眾那為什麼不參加你們的節目呢?所以我們就想問一下我們可不可以參加〈交換空間〉的報名選拔?
  • 3251 昵稱呼喚 08-01-28
    留言區域 你好 ,我很希望參加你們的節目。請看到我的留言後和我聯絡,謝謝!
  • 3250 匿名08-01-28
    留言區域 一直是這個欄目的忠實觀眾,剛下載了報名錶,不知欄目什麼時候到我們福建來,我們閩南不錯的!我約了同事我們兩家一起報名,希望能有幸被選中!!
  • 3249 匿名08-01-28
    你好,一直以來很關注你們的節目,我們家的房子面臨裝修了,在此懇請你們能為我們創造一個溫馨的家,呵呵,謝謝啦!
  • 3248 昵稱莉子08-01-28
    留言區域我也想參加
  • 3247 尋找真誠08-01-27
    小騫你好,咱這個節目辦得真的很棒,但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建議,在咱的網站上是不是可以建一個空間來收藏一些參加節目的比較有創意的裝修的圖片呢?也可以讓廣大觀眾來借鑒一下,這樣能更方便觀眾。謝謝。 山東觀眾
  • 3246 肥賊08-01-27
    你好,我們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一對夫婦,非常喜愛你們的節目,而且已經將照片和報名資料準備好了,不知道咱們節目能來牡丹江嗎?我們這裡有美麗的鏡泊湖還有皚皚的白雪,雖然很小,也偏遠,但是真的希望交換空間也能來這裡,讓我們也能貼近交換空間,讓我們也能用自己的雙手去改變生活、創造生活。
4/329<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