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匿名  
9/50<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 414 語流沙08-01-15
    不願錯過每一個財富故事,內容太好了,使正在求財路上苦悶的人豁然開朗。如能幫助推薦一些項目就更好了。
  • 413 求索08-01-14
    王凱老師:我看了郭凱的視頻短篇後,想聯絡一下業務,但不知道如何聯絡,能給我郭凱黎錦公司的電話嗎?謝謝!
  • 412 不容質疑08-01-14
    王老師,我們全家都是你的忠實觀眾,你講的故事也影響了我們的生活。簡言之:2007年12月21日,我丈夫去參加一次競標,我在他出門時候我們鼓勵他,祝你成功我等你的好消息。那天他真的中標了,可是比第二名超了30萬,丈夫猶豫是棄標還是持標,期間有 10分鐘的考慮時間,此時丈夫給我打了電話問我怎麼辦?他讓我考慮5分鐘給他回話,當我説時他挂機了。我連發3條短信。1》給自己一次機會吧,我相信你能幹好的。2》自己不要總是過後才感到後悔。3》機遇和風險並存,不能錢財放在那裏讓你看得見,那樣會擠破頭腦的。不一會丈夫會信息説:幹定了。事實證明我們的決定時正確的。這件事就是看你的節目讓我們對事情能冷靜處理。在此我代表全家人謝謝你。
  • 411 匿名08-01-14
    王凱老師您好;我的媽媽患有乳腺病,請你將曾經作客財富故事會的一個腫瘤醫院名稱通過手機短信的方式告訴我.謝謝
  • 410 zeng.love08-01-13
    財富節目的主持人,你們好啊,你們以前播放關於飛碟的財富報道.可是我想了解一下,可是我那天沒有來的急寫下聯絡的方法,你們能告訴我他們的聯絡方法嗎 ?謝謝
  • 409 凱凱08-01-13
    王凱老師:您好! 你們曾經有個節目説的是南京的一個女孩,經過很多次努力才搞成功做“彩色豆腐”,並且開了很多分店。我是桂林的。想問問您我可以加盟嗎?如果可以的話怎樣和她聯絡,怎樣才可以加盟,有什麼樣的條件呢?QQ:656526630 謝謝!
  • 408 clk08-01-13
    節目很好很有啟發意義創新意識很強
  • 407 a08-01-13
    我想了解江西省養殖黃膳的信息誰知道與我聯絡謝謝
  • 406 巧巧08-01-12
    王凱老師你好:看了你們的節目我感觸很深,特別是《襪子變娃娃》這期節目我特別喜歡,裏面的娃娃我特別喜歡,希望您能幫我提供一下陳立的聯絡方式,謝謝你了。我的是13488232023
  • 405 梁熙華08-01-11
    請貴攔目組的同志們把“鬼城:神葉的聯絡方式發給我一下,本人哭求,快速為好,langyuti@163.com
9/50<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