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頻道 > 《超市大贏家》春節特別節目 > 正文

《星光閃爍》選手介紹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04日 15:09)


  紅隊:龔蓓、吳慶哲

  《康熙微服私訪記》、《京港愛情線》和《將愛情進行到底》讓觀眾認識了龔蓓苾,據説她與夏雨合作的新電影《獨自等待》在東京電影節首映時很受歡迎,不知此次與“氧氣小生”吳慶哲在《超市》裏將表現如何。

  黃隊:李慧珍、王寶強(傻根)

  “天下無賊”嗎?“傻根”王寶強説了“我今天來這兒沒敢帶錢,不過跟著李慧珍姐姐很有安全感。”王寶強在影片《天下無賊》中扮演了一位淳樸憨厚的打工青年,可要是劇中的傻根會武功的話,故事又該如何結局呢?想領教傻根的功夫,別錯過大年初五的《超市大贏家》

  綠隊:郭蓉 王同暉

  郭蓉是四川人,三歲學習小提琴,97年一曲《紅旗飄飄》一舉成名,被人譽為“最具中國民族風格的流行歌手”;王同輝,就是《貧嘴張大民》中的張大國,在那部電視劇裏,他家挺困難,不知這回在《超市》裏“搶貨”,他是否會一掃平時“文靜”的作風。

責編:福偉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