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頻道 > 《超市大贏家》春節特別節目 > 正文

《三代同堂》選手介紹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04日 15:02)


  紅隊:劉國強(爸爸) 劉悅(女兒) 牟光燦(外援爺爺)

  都説“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平時就愛逛超市的劉國強此番親率女兒出場果然表現不俗;外援爺爺牟教授,雖與劉氏父女是臨時組合卻也出手不凡,與小劉悅合跳的一支拉丁舞,讓人拍手叫好。對了,還有個秘密偷偷告訴你,原來劉悅的爸爸怕警察!怎麼個怕法,您看節目吧!

  黃隊:張鈴(媽媽) 張瑞(女兒) 趙素華(外援奶奶)

  來自河南的張鈴、張瑞母女倆可謂才藝了得,一曲豫劇“朝陽溝”,感染得我們編導整日哼唱不停,也難怪,張瑞可是全國少兒戲曲大賽一等獎的得主啊。外援奶奶趙素華,是張瑞的老師,都説“姜是老的辣”,到底有多辣,請關注黃隊的表現。

  綠隊:賈建國(爸爸) 賈雲哲(兒子) 陸正平(外援爺爺)

  “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7歲的賈雲哲著實讓我們領教了一回什麼叫“小機靈”。快板、小品、流行歌曲,他都信手拈來,不過,“小機靈”的愛好挺奇怪,喜歡穿西裝打領帶,崇拜“畢福劍”和“趙本山”。想知道他在超市如何大鬧天宮嗎?請關注大年初一的《超市大贏家》。

責編:福偉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