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生活頻道 > 第五屆CCTV服裝、模特電視大賽  > 第五屆CCTV服裝、模特電視大賽首頁 > 正文

模特,引領著時尚的潮流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8日 21:51


  在全世界,模特、特別是名模們是倍受人們矚目的,這是因為她們往往是時尚的風向標,引領著時尚的潮流,模特最突出的應該是她的商業性性價值,因為她們對商品的促銷有著重要的作用。自100多年前,第一位模特在法國出現,就是以推銷服裝開始的。——模特教授:王以中

  12月8日晚,第五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進入復賽階段的比賽,CCTV.com特邀王以中教授與首屆模特電視大賽冠軍龍蕾做客網站,與廣大網友就此次大賽進行網上點評。點評期間,網友們圍繞著大賽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許多問題,二位嘉賓對網友所提出的問題,都以專業的視角作出了回答。

  【王以中】開場白:各位網友大家好,很高興在CCTV服裝設計暨模特大賽的復賽現場和大家見面,我願意和大家一起關注今天的大賽,也希望和大家一起討論大家感興趣的問題。

  【龍蕾】開場白:網友朋友們晚上好,很高興能和大家在這三天裏共同關注第五屆服裝設計暨模特電視大賽,希望我們可以共同來討論並度過這段愉快的時光。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靖海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