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生活頻道 > 超市大贏家 > 首頁 > 正文

《超市大贏家》決賽

央視國際 2004年04月26日 15:20


  《超市大贏家》最後真正的大贏家將在決賽最終浮出水面!

  這最終的角逐可謂是陣容強大。首先參加決賽的選手都是前六場中的獲勝者,可以説是各路英豪狹路相逢!前六場競賽已經緊張得讓人有點喘不過氣了,這最終決賽又將是哪路英雄能拔得頭籌呢?

  主持人方面,決賽之際也由經濟頻道的當家主持們紛紛出馬,除由朱軼和雅雯聯袂總串以外,以幽雅見長的李咏和以考官著稱的王小丫也都在決賽中各有重要角色,而不少選手正是紛紛拜倒在他們的題下。還有大家非常熟悉的《生活》欄目主持人熊雄和《前沿》欄目主持人徐濤也在決賽現場設置了嚴峻的一關。總之,要想衝到最後一關贏得大獎,必須突破這一道道由主持人們組成的重重屏障難關,才能方顯英雄本色!

  與前六場不同的是,《最後大贏家》決賽採取的是淘汰賽,上場的選手不再是在每一環節盡可能多地贏得時間以便能多選物品,而是將在每一環節面臨殘酷的淘汰!決賽除保留了初賽時選手們都較熟悉的《智力比拼》、《精打細算》兩環節外,還特別設置了新的環節《火眼金睛》和《超市接龍》以及問鼎最終大獎的《最後贏家》,競賽更加緊張激烈,每隊選手在決賽的每一環節只要表現稍有不慎,就將有被無情逐出局的危險。這一回,最後贏家可真是要實實在在地“過五關、斬六將”啊!雖然能參加決賽的這六組選手都是初賽時的佼佼者,但經過一輪輪激烈的角逐比試之後,究竟誰才是真正的超市高手,誰能衝擊勇奪最後的《超市大贏家》,最終大獎究竟將花落誰家呢?精彩紛呈,不容錯過。5月7日千萬不要錯過經濟頻道五一特別節目《超市大贏家》第七期終結版《決賽》。

(編輯:福偉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