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生活頻道 > 超市大贏家 > 首頁 > 正文

幸福之家

央視國際 2004年04月26日 14:55


  參賽選手

  紅隊:孫浩、甘蘋

  黃隊:小柯、謝雨欣

  綠隊:戴嬈、江濤

  一家三口齊上陣,看誰家最出彩?選手臺上站著三對年輕而又緊張的爸爸媽媽,圍在主持人朱軼腿邊上又急又跳的三個小傢伙比他們的爸爸媽媽還緊張,他們一會兒高興得手舞足蹈,一會兒又著急地撅起小嘴兒,他們的表情完全取決於爸媽在場上的表現。就連朱軼都在小傢伙們面前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連連尊稱他們為“小領導”。

  “小領導”們本領可不小,跳舞、講英文、唱歌,天真爛漫的童稚讓人忍俊不禁。在本場的《智力比拼》環節中,朱軼還專門針對小選手們各自提問,當他們答對而給自己家贏得更多限購時間時,得意洋洋無比自豪,但答錯時卻恨不得當場掉下眼淚。當然,爸爸媽媽們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最有面子,每一個環節都不甘示弱,競賽氣氛既熱烈又充滿家庭樂趣。最扣人心弦的要算 《心有靈犀》環節了,爸媽猜孩子時當然是不出意料地百發百中,但讓孩子猜爸媽可就五花八門懸念不斷了,年輕的爸爸媽媽們幾乎次次都要無可奈何地吃掉自己的小寶貝指錯的食品,而小寶貝們卻津津樂道地爭著要吃掉這些本帶有“懲罰”意味的食品……

  幸福之家隊既要顯示他們的幸福甜蜜、又要表現得機智靈活,爸爸媽媽們要在“小領導”們面前爭奪面子、連連闖關,“小領導”們則要為自家勝出使出吃奶的力氣,究竟哪個家庭表現得最幸福?最出色?他們有沒有贏得最後的“超市大贏家”稱號、抱得大獎歡歡喜喜把家回呢?請在5月1日收看經濟頻道五一特別節目《超市大贏家》第一期《幸福之家》。

(編輯:福偉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