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組委會辦公室:
最新報道
2001年,首屆全國老年電視風采大賽在中央電視臺成功舉辦。時隔兩年,首屆風采大賽的盛況仍然為廣大電視觀眾津津樂道。秉承上屆大賽"讓生命跨越年輪"的主旨,第二屆青春常在《夕陽紅》老年風采電視大賽於今年7月,面向全國隆重展開。
老年風采電視大賽活動通知

中 國 老 齡 協 會
中共中央組織部老幹部局
中共中央宣傳部宣傳教育局
中央電視臺社教節目中心


關於舉辦“九陽杯”第二屆青春常在
《夕陽紅》老年風采電視大賽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黨委老幹部局、宣傳部,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人民團體離退休幹部局(辦、處),中央管理的重要骨幹企業離退休幹部部門,解放軍老幹部俱樂部:
為貫徹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精神,深入貫徹《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助老傳統美德,展示新世紀老年人多姿多彩文化生活和精神風貌,促進我國老齡事業健康發展,中組部老幹部局、中宣部宣傳教育局、中國老齡協會、中央電視臺社教中心聯合舉辦“九陽杯”第二屆“青春常在《夕陽紅》老年風采電視大賽”。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初賽報名工作定於2003年6月下旬開始,請各地老幹部局、老齡委辦公室具體做好本地參賽(團)隊的初選、推薦工作,並在規定時間內由老幹部局統一將參賽(團)隊的報名錶和節目錄像資料寄至大賽組委會。
二、為了加強組織管理,體現大賽水平,請各地由省、區、市老幹部局、老齡委辦公室,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人民團體離退休幹部局(辦、處),中央管理的重要骨幹企業離退休幹部部門,解放軍老幹部俱樂部各所屬單位按管理系統集中組隊,統一報名。具體事宜由大賽組委會統一協調組織。

  三、各級宣傳部們予以協調並幫助做好有關工作。請各地接此通知後按大賽活動方案認真做好有關準備工作。鋻於當前正值防治非典特殊時期,在開展這項活動中注意採取必要的防範措施。
附件:
  1、“九陽杯”第二屆青春常在《夕陽紅》老年風采電視大賽活動方案
  2、“九陽杯”第二屆青春常在《夕陽紅》老年風采電視大賽報名錶


中 國 老 齡 協 會     中共中央組織部老幹部局
中共中央宣傳部宣傳教育局    中央電視臺社教節目中心

二OO三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