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頻道 > 生活資訊 > 正文

青春熱浪席捲纖細小腿

央視國際 (2005年05月17日 14:40)

  赤橙黃綠青藍紫,彩虹的顏色也不夠。這是今季最艷麗的彩色襪子,一圈一圈爬在女生纖細的小腿上,配上波鞋與各種長長短短的搭配,一股青春熱浪席捲而來,瞬間讓人沉醉在這種綺麗與可愛的世界裏。

  彩襪的顏色與花樣實在是多,活潑可愛與性感嫵媚都有,少女般清純誘人的風采,還有那些天真、神秘、婉約、趣味,都可一一體現。單色的赤橙黃綠青藍紫,綴上星星月亮花瓣,走可愛路線居多,十幾歲的女生幾乎一人一雙,青春氣息逼人;圈圈襪也不少,各種色彩的圈圈一層層套上來,假如不夠纖細,就會裹得像臘腸,小腿纖細的人穿著,感覺就很運動;也有小碎花紋,比單色稍微繽紛,比圈圈在視覺上多一些顯瘦的效果,只是穿得不巧就成了村姑。

  彩襪誘人可也真挑人,好在穿彩襪的女生都纖細瘦弱,小腿還沒我胳膊粗,配上短裙和短褲,就像是真人版芭比娃娃,十分精緻。她們這般色彩艷麗地穿出來,幾乎是刷亮了整個城市,就像是雨後的彩虹,艷光照人。(謝冰清)

責編:福偉  來源:新民晚報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