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頻道 > 生活資訊 > 正文

溫柔白色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25日 10:05)

  如同純凈的空氣,寧靜時輕薄透明,平和柔軟,變化微妙如呼吸一般幾乎感覺不到存在;流動時仿佛夢境一般飄忽不定,有一種近乎不真實的感覺。 白色是永恒的時尚,2005春夏,白色家族中補充了充滿自然感的近白色,這些微妙的變化打破了白色的單調,無論穿在誰的身上,都會有親切感。既有青春少女的浪漫情懷,又能演繹職場麗人的沉著幹練.

  白襯衫是每個女子衣櫃中的必備之物,從經典的小尖領到繡花蕾絲邊,每一件不同款式的白襯衫,都有著自己的表情。而今年的白襯衫,可以有斜開的門襟,有不規則的褶,有古典的立領和中袖,可以內襯同色系的吊帶背心,溫婉迷人。 白色的針織上衣,由於其柔軟溫暖的質感,而另有魅力。針織衫的款式更加隨意率性,可以配各種顏色的褲子或裙子,以淺粉色的為佳,如淡玫紅、檸檬黃、青草綠等都可以,而如果用白色的針織上衣配米色,淡棕色等含蓄的顏色,整個人會顯得文雅而低調。而白色T恤配藍色牛仔褲是永遠不會落伍的搭配,但是T恤上應有彩色的各種花紋圖案,否則整個裝束會略嫌單調。

責編:趙文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