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頻道 > 生活資訊 > 正文

草藝雞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25日 09:57)

  隨著雞年的到來,各種與雞有關的飾品也開始熱銷起來。記者最近就發現了這樣一群草藝雞。您能想到這些栩栩如生,色彩鮮艷的雞都是用什麼做的麼?還是讓店主來告訴我們吧。

  除了草藝雞,小店裏還有草藝熊、草藝駱駝、草藝貓頭鷹、草藝北極熊等草藝小動物。有的形象逼真,有的憨態可掬,都讓人愛不釋手。像這樣一兩隻大雞,再加上幾隻小雞這樣的“草藝雞一家子”最受歡迎了。擺在家中,既美觀可愛,又象徵團圓喜慶。

  不過,這樣精緻的草藝品價格卻並不貴。最小的草藝雞價格在30元左右,最貴的大公雞也只要400元。薄利卻多銷,小店經營草藝雞不過才四個月的時間,每月的銷量都在以20%的速度增長。店主告訴了我們其中的原因。

  最後提醒您,這些草藝品買回去之後,還要注意它的保養,記住兩個“不”就行了:一是不能放在戶外,二是不能沾水。因為是乾草製成的,如果沾水,很容易腐爛、發黴、變形。不過潮濕的環境並不影響草藝雞的收存。如果草藝雞落了灰塵用吸塵器吸一下就可以了。

  開這樣一家小店的進貨成本只需要一萬元左右,而且店面也不需要複雜的裝修,越簡單樸素越好。

責編:趙文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