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頻道 > 生活資訊 > 正文

小胸針 大潮流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20日 15:35)

  胸針這個小小的配飾隨著2004秋冬女裝的懷舊風情而大放異彩,成為了畫龍點睛的當紅元素。各有風情的胸針款式多多、選擇多多,漸欲迷醉了時尚人士的雙眼。

  流行造型)花朵造型的胸針正迎合了時下的淑女裝扮,金色、銀色鑲嵌上珍珠、水鑽、人造彩色寶石晶瑩奪目,還有可愛的動物形狀,都能給素凈保守的職業女裝增添一絲的俏麗與嫵媚。帶有異域風情的胸針不僅可愛還有吉祥祝福的寓意,是時下的流行寵兒。

  一般來講胸針是佩帶在左衣襟的斜上方的,但突破傳統的佩帶方式更能帶給你無限的驚喜:

  1、 用胸針來代替紐扣,固定披肩或者是開衫毛衣;

  2、 腰間略寬的衣物,用胸針來做裝飾,能夠起到收緊腰身的作用,而且時髦又有女人味;

  3、 在圓領T恤的領口處稍稍捏起一點別上一枚胸針,圓領就變成了V領,照此方法還可以變成歪歪領;隨心所欲,任意變換。

  4、 還有多枚胸針一起帶在舊衣服中加入流行元素突出個性。不過在佩帶胸針的時候千萬要注意料子較薄的衣物或較為昂貴的衣物佩帶胸針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不要損壞了衣物。

  總之 ,在這個季節,看看胸針的七十二變吧,有了胸針的加盟,相信平凡的你也能變的耀眼奪目。

責編:福偉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