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魔術秀

  5月1日:《歡樂尋人》(引出並介紹四位魔術師)

  時尚刺激的深圳“歡樂谷”遊樂場,突然貼滿了尋人告示,找的是四位神秘人物——走火入魔的魔術師。他們太愛魔術了,常常不分場合到處變魔術,結果造成了一些誤會或誤解。

  尋人告示之一:王志偉。


  北京某高科技公司CEO,擅變“空中抓錢”魔術,且不會場合地點。致使許多小學生在看了他的魔術,成天想入非非。近日突然失蹤,不知去向。現搜尋此人,令其在“五一”期間痛改前非,為大眾表演更多健康有益之魔術。

  尋人告示之二:傅琰東。


  中國著名魔術世家傳人,外貌優雅,實則生性狡黠,且喜惡作劇。此人常在公共場所遛狗,一日,他當著保安的面將狗變沒。近日突然失蹤,不知去向。現搜尋此人,令其在“五一”期間痛改前非,為大眾表演更多健康有益之魔術。

  尋人告示之三:張科民。


  自幼國外長大,養成遊手好閒、朝三暮四之習性,且生性玩酷,好出風頭。在國外遊蕩時,學得幾手“近景”魔術,回國後,經常當眾賣弄,致使人群圍觀,交通堵塞……近日突然失蹤,不知去向。現搜尋此人,令其在五一期間痛改前非,為大眾表演更多健康有益之魔術。

  據可靠消息,此三人已經潛入深圳歡樂谷。


  主持人找到歡樂谷的職業魔術師茹仙古麗,請她幫忙找出這三人,並請她和這三個“魔法小子”在“五一”期間與她一起為廣大遊客演出,以幫助他們改“邪”歸正。茹仙古麗用魔法將三人變了出來。

  四位魔術師決心用自己精彩的魔術為五一休假的人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四人合變出“歡樂魔術秀”的海報。

<<上一頁下一頁>>
第2頁
(編輯:劉曼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