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節目主頁
洪濤主頁
專題回顧
">
中華養生文化
中國養生文化的衰落與復興
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和精神文化生活的日益豐富,健康和長壽將日益成為舉世關注的重要問題。這樣,中國養生文化這棵充滿東方神秘色彩的智慧之樹,也必將更加煥發出其勃勃生機。
中華養生文化特徵
傳統養生方法
中華養生人物
中華養生理論
2004年5月16日:中年養生
醫學發現人進入中年後,隨著身體各方面功能下降的情況下,如果及時補充維生素C,那麼將會使身體狀況有一個良好的健康基礎。
2004年5月30日:女人養生
女人是因血而生,生理特點使補血成了女人保證健康的一種宿命,所以從古至今,補血都是女人一生要做的事情。
2004年5月23日:男人養生
科學補腎 消除障礙人體是一個精密的自動控制系統,中醫認為腎是主生殖的,因此腎虛也是導致性功能障礙的重要因素之一。
洪濤在線預告
2004年5月21日晚,“健康值班室”洪濤當班主持
養生美容

 養生美容

 養生美容-春

 養生美容-夏

 養生美容-秋

 養生美容-冬
更多>>
藥膳滋補
什麼是藥膳?
藥膳的原料怎麼來選擇?
你吃的食物是涼寒性還是溫熱性?
四季藥膳 異彩紛呈
粥酒茶湯 輕鬆保健
百病食療 善莫大焉
更多>>
養生四季

 養生四季

 養生四季-春

 養生四季-夏

 養生四季-秋

 養生四季-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