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來信選登

【wxwsqcm】我有四個問題要問

央視國際 2003年10月08日 13:10

  這個病跟了我十幾年了,也一直沒有讓除家裏以外的人知道。心裏壓力特別大,為這事以前連朋友也沒有談,現在談了一個,但也沒有把這事告訴她,我也不知怎麼給她説,有點不想談了,怕害了她,但又不知怎麼辦才好,家裏每天吃飯就要分餐,這麼多年了,也沒見傳給家裏的哪一個,不過他們都打了疫苗所以我開始認為分餐沒有多大用了,要傳的話早傳上了。我自己的可能是以前小時候老家的人來給傳上的,但為什麼只傳給了我,我不明白,這個病看樣子是治不好的,我治過兩次都沒有什麼用,我想問一下:

  1、打了疫苗後是不是一定就不會被傳染了,如果還會被傳染的話,機率有多大,特別是和自己最親的人,這一點我看了好多網頁也沒有找到答案。

  2、大概還要多長時間能治好乙肝的特效藥才能研製出來,我們還要等多長時間。

  3、現在的醫保對乙肝這樣的病應怎麼保?乙肝只是在門診拿藥就可以了,不用住院。所以也就是醫保卡上的錢一用完就沒有了,可那點錢哪夠。

  4、現在的乙肝用藥為什麼這麼貴,一點點就幾百幾百的,吃了還治不好病,家裏條件差一點的就只有在家等死了,國家為什麼不管一下,這對廣大的患者來説太不公平了,而且還有一點暴利。

(編輯:吳曉洋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