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往年回眸
《健康之路》京九行
中央電視臺《健康之路》欄目和北京市衛生局等單位春節前夕共同舉辦的“情係老區--97健康之路雙鶴京九行”送醫送藥活動1月13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出發儀式。
《健康之路》太行行
1997年9月23--10月4日,由衛生部、中央電視臺組織的“情係老區-----97健康之路太行行送醫送藥慰問團”60余人從中央電視臺出發。
《健康之路》九江行
1998年10月13日,我臺舉行了“情係災區--98健康之路九江行”送醫送藥慰問活動的送行儀式。衛生部副部長彭玉和臺領導李東生、陳君、羅明及臺監察室主任張海鴿、社交中心主任高長齡等出席儀式。
《健康之路》遵義行
1999年5月針對災後及今年防疫工作的重點,衛生部與中央電視臺《健康之路》特別報道欄目舉辦了"遵義行"送醫送藥送知識活動,加強災後衛生防病知識的普及。
為了九億農民的健康
經衛生部和中央電視臺領導批准舉辦的“為了九億農民的健康”——2000CCTV赴延安送醫送藥送知識活動順利舉行。
醫療衛生直播節目的壯麗篇章
為了貫徹落實江澤民總書記三個代表的偉大理論,為了祝賀北京申奧成功,為了慶祝西藏和平解放50週年,中央電視臺社教中心社會專題部于2001年7月15日,成功地直播了《健康之路情係西藏光明行》。
《健康之路》廣安行
四川省廣安市是中國人民的總設計師鄧小平同志的家鄉,為實現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廣安建設好”的夙願,小平家鄉的人民開展了“致富思源,共建廣安”的活動。為此,中央電視臺《健康之路》特在廣安組織了大型義診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