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相關鏈結
健康之路-廣安行
情係西藏-光明行
健康之路-阜外周
健康之路-同仁周
謹防冠心病
"> "> ">
 
背景資料
SARS剛剛過去,留給人們很多思考,也使大家對於傳染病有了新的關注。這次活動我們就將關注在我國患病人數最多的傳染病—乙肝。乙肝不僅是一個醫學上需要攻克的難題,更多的還需要一個強大的公共衛生體系和人們公共衛生意識的提高。“公要國家為,眾需百姓行”,國家已經開始著手構築我國新的公共衛生體系,而作為百姓的我們,又該做些什麼呢?
節目視頻點播 宣傳片欣賞
關注乙肝
什麼是乙型病毒性肝炎?
乙型病毒性肝炎簡稱乙型肝炎,是由乙型肝炎病毒(HBV)引起,通過血液與體液傳播,具有慢性攜帶狀態的傳染病。本病在我國廣泛流行,人群感染率達60%,HBsAg陽性率約為10-15%。是當前危害人民健康最嚴重的傳染病。
【新聞調查】:乙肝歧視
讓"乙肝母親"生育健康寶寶
關愛孩子健康 接種乙肝疫苗
合理治療慢性乙肝
中西醫結合治療重型肝炎
大吐血的警示—肝硬化門靜脈高壓症的診治
解讀乙肝化驗單
中西醫結合治療慢性乙肝有優勢
更多>>
編導手記
又見老祁
《健康之路寧夏行》攝製組8月份前期採訪日程安排
來信選登
【dada202】廣告氾濫成災,該整頓了!
【關心】可是誰又能給我呢?
【gongbaoyang 】廣告聲稱可以信服嗎?
【wxwsqcm】我有四個問題要問
【swallow】應給他們一片生存的天地
【芳芳皓森】我本人從事醫學學習,我都怕,何況別人呢?
【smilebee】乙肝誘變肝癌的百分比?
【調皮王子20032】我想對澳陽性乙肝病毒攜帶者有更多了解
更多>>
寧夏風情
寧夏回族自治區位於祖國的大西北,在幅6萬千平方公里的土地,現轄三市一區,即銀川、吳忠、石嘴山、固原地區,首府銀川。全區有回、漢等35個民族,現有總人口為540多萬,其中回族佔總人口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