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預告
秘魯
首播: 週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週日 CCTV-1 16:27
欄目信箱
網上調查
您會在什麼時段收看
《正大綜藝》?
1.CCTV-3 週六20:35
2.CCTV-1 週日16:27

視頻瀏覽器下載
首頁 編創手記 拍攝動態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顧
現場參賽規則
   
 

正大綜藝參賽規則:

全新改版的《正大綜藝》欄目將在堅持原有欄目文化品位的基礎上更加突出旅遊和旅遊文化,強化欄目與觀眾的有效互動。《正大綜藝》將成為中國第一個觀眾可以實時參與節目內容的互動性欄目。

12年前,《正大綜藝》帶著您去看世界,今天,《正大綜藝》將帶著您走進世界,零距離體驗世界的無限魅力。

每期節目我們將邀請6位普通人作為現場嘉賓,他們將在節目現場進行綜合智力、體力的大比拼,節目中的闖關遊戲採取淘汰制,每場最終將産生1名或者5名勝出者,如果是1人獲勝,他(她)將獲得一次境外旅遊的機會,如果是另5位選手獲勝,他們每個人都將獲得在國內旅遊的機會。同時,電視機前的觀眾也可以在節目播出的過程中發送手機短信息888到88500,或者撥打16897188熱線實時參與節目競猜,場外觀眾同樣可以贏得與場上選手相同的國內旅遊機會。此外,觀眾還可以通過發送手機短信息888到88500、撥打16897188熱線、以及登錄央視國際網絡國家地理頻道的《正大綜藝》欄目參與答題過關,獲得成為《正大綜藝》現場參賽選手資格的機會。

返回首頁登錄答題

   
欄目組信箱: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