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家地理 > 百件精品2004 > 正文

週年寄語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12日 15:56)

  〖客座版主:老頑童〗2004年即將過去,為了慶賀我們《收藏—鑒寶 大家談》開辦一週年,我們從論壇五萬多張圖片中,推選出一部分精品圖片,以展示我們論壇魅力。這裡所展示的藏品,只是網友們全部精品中的滄海一角,它足已體現出論壇的魅力。不管您來這裡是鑒寶,還是獻寶,您都會有所收穫,學到一些知識,認識很多朋友。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您能夠積極的參與論壇的討論,把您的藏品和意見帶上來,讓我們共同建設好我們自己的這一方樂園。(2004-12-10 08:56:44)

  〖大老W〗在過去的一年裏,我們相聚在《鑒寶收藏大家談》的論壇裏。談收藏知識,論鑒賞古玩。

  收藏,就是收藏曆史,就是收藏藝術,就是收藏文化。收藏的樂趣就在於鑒賞與研究,並從中獲取他是不可取代的審美與愉悅,確及高雅之至。現在我們的網友越來越多,在這服務於大眾的論壇裏,我們有共同的收藏愛好,互相勉勵,互相學習。鑒賞古玉、瓷器、字畫......不正是在鑒賞歷史、探討藝術、傳承文化嗎。今年我們推出了100例精品,明年會有更多更好的藏品展現在世人面前,我們會從《鑒寶收藏大家談》裏獲取更多的收藏知識與樂趣。(2004-12-09 11:13:47)

  〖笑佛90〗新紀三年,央壇啟錄,集八方仁人雅士,匯萬代古韻珍玩,更著親意朋情。於使:猿擎龍尊。玉璧謝申歲 雞鳴獸鼓。金書請酉年 顧去往時日,國版主萬辛傾力,眾鼎凝神,得有今日『輝』煌。 『江湖』皆頌,『玩童』『鶴翁』共祥,『茶客』報晏四方。『青花』溢彩,『那府』生輝,『天地』為之動容! 『大佬』致勤筆耕,『智軍』蓄豐慧眾,(下面你接)(2004-12-08 23:58:58 此消息發送于9.6小時之前)

  〖書畫過眼〗雖然她剛滿周歲,但綜觀展示的“百件精品”,就足以看出《收藏—鑒寶 大家談》的蓬勃發展和所取得的輝煌成果。其強烈的親和力和凝聚力搭起了信息交流的平臺,我們在這裡相遇、相識、相知,成了弘揚祖國燦爛文化的風水寶地。在新的一年裏,讓我們團結起來、群策群力、肝膽相照、精誠合作,再創新的輝煌!祝願《收藏—鑒寶 大家談》像芝麻開花節節高!像石榴開花紅似火!(2004-12-08 17:20:42)

  〖客座版主:輝之鶯〗甲申即去,乙酉將至,在這新舊交替之際,亦迎來了《收藏--鑒寶大家談》的週年之慶!為了紀念,大家從論壇上萬件藏品中精心推選出百件,舉行慶週年《精品100件*2004》活動,它見證了《論壇》一年來的風雨、人情的歷程,充分體現了《論壇》“以人為本,互助友愛”的宗旨!是對過去一年的小結,是展望新一年的起點! 此次活動的圓滿成功,得到了『國家地理版主』的全力支持!特別感謝『茶客2675』的網頁製作支持!以及感謝『XJG351』與『linjianghan』的協助工作!(發送日期:2004-12-08 09:10:12.0)

  〖黃楊木〗不靠她榮華富貴,只要我們曾經擁有;不在乎她是官是民用,我們只在乎是心中所愛;雖然她出身平庸,但卻經歷蹉跎歲月;逝去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永恒。我愛你,《鑒寶》;我念你,《大家談》(2004-12-08 08:48:28)

  〖華葆閣〗2004年即將過去,欣聞『老頑童』和『茶客』等網友主搞的《鑒寶大家談》精品一百件也將大功告成,可喜可賀!論壇可以説是我國收藏現狀的縮影,贗品充斥、水平參差。如何去其糟粕,取其精華,大家提高鑒賞水平最為重要。衷心希望論壇在版主、三位客版及各位網友的努力下2005年辦得更好。(2004-12-7 16:01:58)

  〖茶客2675〗論壇開通一年來,給大家提供一高級別的交流平臺,國家地理版主給予大力的支持,做了很多的工作,有目共睹。不管您帶著什麼目的來這裡,您都有很多收穫,學到很多東西,認識很多朋友。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裏,大家做出了很大貢獻,熱情高漲,目前上帖的圖片已達50000張以上,我覺得評選出年度的一百件精品還是很有必要的,這要靠大家共同來做,雖然我們來自全國各地,以及海外的朋友,大家都在積極支持客座版主的辛勤工作,齊心協力,為論壇的發展做出貢獻。(2004-11-29 08:01:01)

責編:紅立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