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家地理 > 百件精品2004 > 正文

雲鶴宣款銅香爐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06日 18:03)



  為積極響應版主關於論壇週年慶典百件藏品徵集活動。以及應XJG351網友提議。上《雲鶴宣》銅香爐一隻。請三位版主賜教。望眾位網友多多指點為謝。 敬禮 !!!

  作者:小林林3333488

  《雲鶴宣》銅香爐一隻:(清早期):四足,橢圓形,高:11cm: 口徑:15x13cm 。 器物完好無損,包漿古樸厚重,重4.2kg; 器型規整,端莊大方,古樸而不失生動。底款切削整齊有力,手感光滑,字體圓潤流暢 。 足底磨損處微見紅色銅質 。

  沒請專家鑒定過。只是筆者比較喜愛。2002年筆者從一藏友處購得此物。收購價 。(7600元 RMB)。 當時筆者問藏友此物從何而來,藏友答,鄉下一朋友知道他愛好收藏,一次在另一位農民朋友家看到此物 。於是就帶他上門買下此物。 在家賞玩時被筆者見到,看筆者十分喜愛,再三要求相讓。只好忍痛割愛了。哈哈。

責編:紅立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