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家地理 > 百件精品2004 > 正文

雍正水波紋雙耳瓶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06日 15:19)





  雍正水波紋雙耳瓶

  作者:邀月居士

  此物能憑圖片看出年代來,絕對是水平很高的人物了!

  請高手斷年代估價值。

  如果表述不清楚的話,願意表示歉意。主要是這件東西怪也,在哪貼圖片都是沒有一致意見。但是專家評價很高的。認為是三代的東西。只是我覺得還可能早一點。一般來説斷假容易,斷真難。真希望出來已決定高手,説完以後大家都服氣。這東西很好看,有網友看很不好嗎?再換個角度,書上登的,不像博物館的東西嗎?呵呵,最後對回貼的朋友們表示感謝!

  先生所説不對,既不是現在的,乾隆的也不這樣。呵呵。請高手吧!

  我曾去央視鑒寶去過信,但回信的是國內某著名古陶瓷鑒定部門,意思是,有了初步結果,但沒告訴我什麼結果,但還希望拿北京去做進一步鑒定,就是説專家還要上手才能定。假的用不著這麼麻煩,一眼就可看出的了呀。

  另,此物已作為精品收入某專業鑒定圖書,正式出版物,國內外發行的。檔次肯定夠,老沒問題。但專家沒明説值多少錢。

  呵呵。練練眼力吧!

  鑒定專家:楊靜榮 北京故宮博物院專家,從事陶瓷鑒定工作35年。

  專家評述:可拿來參加初鑒。

責編:紅立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