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您是否經常看《地球故事》?
經常 有時
偶爾 從不
2.您是否喜歡《地球故事》或此類節目?
非常喜歡 一般
不喜歡 説不清
3.您目前的受教育水平是:
中學 大學
碩士 博士以上

  


 
   


    首頁     欄目動態     我們的故事     回音壁

播出時間:CCTV-2    首播:週一到週四 23:00 週六00:05    重播:週一到週五 9:40


02月23日(週一)非洲尋訪記(十五)
02月24日(週二)非洲尋訪記(十六)
02月25日(週三)非洲尋訪記(十七)
02月26日(週四)非洲尋訪記(十八)
02月27日(週五)非洲尋訪記(十九)

迎新辭舊,《地球故事》大話猴哥
    猴年將至,為烘托春節節日氣氛,《地球故事》正進一步細化系列節目《猴年説猴》的二度創作方案。目前節目製作已經進入倒計時。
在去年春節《地球故事--中國專輯》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地球故事--猴年説猴》將聚焦世界各地稀有猴種,介紹其生活百態和它們所面臨的生態危機,喚起人們對地球家園的熱愛和呵護之情。《猴年説猴》同時將巧妙地結合中國生肖年份的傳統習俗,把一部分篇幅留給中國廣西龍虎山的"猴王"--該片在2001年獲得四川國際電視節自然及環境類最佳短紀錄片獎--"金熊貓"獎。
    目前,按照節目倒計時日程表的安排,欄目組相關編創人員已先後就節目素材的選取和節目內容的切入以及表達方式進行了多次的討論,節目腳本也數易其稿。
其它動態>>>



    往事悠悠,跨越千年。冥冥之中,乾坤扭轉。恐龍滅絕,人類誕生,冰川消逝,滄海桑田……鎖定《地球故事》,關注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更多>>>
    努力工作、奉獻精品是我們《地球故事》全體編創人員的一致追求,觀眾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們最大的欣慰。但是,作為電視人我們經常有這樣的遺憾:您在屏幕前,我在屏幕後,我們好象無法穿越屏幕彼此溝通。在這裡,我們很高興借助互聯網走上屏幕,讓我們帶您走進《地球故事》幕後的故事,向您講述我們自己的故事……
更多>>>



    作為電視人,觀眾始終是我們的上帝,您的關注是我們的幸福,您的意見和建議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您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在這裡,讓我們穿越屏幕互訴心聲……
更多>>>

中國中央電視臺版權所有
地址:中國北京復興路11號(100859)
站長信箱:webmaster@mail.cctv.com
建議使用:800*600分辨率,16Bit顏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瀏覽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