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正文
溫家寶總理致信祝賀中國西藏文化周在泰國舉辦

央視國際 (2003年12月04日 17:33)

  新華網消息:在“2003中國西藏文化周”在泰國開幕之際,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4日致信祝願此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此次文化周恰逢泰國國王76歲生日,並被泰方列入慶祝五世國王朱拉隆功誕辰150週年活動的一部分。溫家寶在賀信中首先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向泰國國王致以最誠摯的祝願,並向泰國人民表示衷心的問候。

  賀信説:中泰兩國是親密的近鄰、彼此信賴的夥伴,兩國在長期的友好合作中建立的兄弟般的友誼歷久彌堅,並隨著時代的發展不斷煥發出新的勃勃生機。

  賀信説:西藏文化是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世界文化中一份獨具特色的瑰寶。此次“中國西藏文化周”活動將向泰國人民展示充滿魅力和不斷發展的中國西藏和西藏文化,這是兩國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對於進一步增進中泰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發展兩國業已存在的友好關係,將發揮重要的作用。

  “2003中國西藏文化周”定於12月4日至18日在泰國曼谷、清邁、廊開和洛坤府舉行。這是我國首次在東南亞地區舉辦以西藏為主題的大型綜合性宣傳活動。

責編:郭翠瀟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