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民俗頻道 > 走進西藏 > 討論主題 > 正文

主題十五:策劃人在線:《格薩爾》明年將有大動作精華

央視國際 2004年01月01日 01:43

  今天是2003年的最後一天,是格薩爾千年紀念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們“走進西藏”系列在線的最後一天。今天我們請來了中國社科院民族文學所的兩位研究員,一位是中國社會科學院民族文學研究所研究員降邊嘉措老師,是我們的老朋友了;另外一位嘉賓中國社會科學院民族文學所的苑利研究員,他們是本次專題的發起者和策劃者,請他們來談談本次專題策劃的前前後後,以及本次專題的意義。同時我們網站的劉連喜主任,也在網上與網友溝通,希望他們的的精彩回答為我們的這次活動劃一個圓滿的句號,也為廣大熱愛藏族文化的朋友們獻上了一份新年的厚禮!


  

開場白

  【網絡主持人】大家晚上好,歡迎大家在2003年的最後一天參與我們的在線活動,中國社會科學院民族文學研究所研究員降邊嘉措老師又來到了CCTV.com,另外一位嘉賓中國社會科學院民族文學所的苑利研究員參與我們活動的方式有些特別,他在韓國跟我們的網友互動!現在就請兩位嘉賓跟我們的網友打個招呼吧

  【嘉賓:降邊嘉措】各位網友大家好,今天是2003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們這次走進西藏系列講座的最後一講,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裏,首先向各位網友們致以最良好的祝願,感謝你們對“走進西藏”專題和對藏族文化的關心和支持。

  【嘉賓:杜永彬】各位網友,歡迎大家光臨,2004年即將來臨,祝大家新年好!

  【嘉賓:苑利】各位朋友大家好!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今天我們能以在線的方式暢想明天,暢想西藏,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紀念的事情。在此,我祝願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同時也祝願我們的藏族兄弟生活更加美好!

  【CCTV.com負責人:劉連喜】:各位在線上的網友,晚上好!今晚是2003的年最後一個夜晚,再過四個半小時,2004年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我們將迎來新的一年。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不能平靜,也非常高興今晚和網友們一起來回顧和交流一下走進西藏特別節目—《格薩爾千年紀念》。今天是這個系列在線的最後一期,也是第15期,希望我們能夠在這樣一個特定的時間,和特定的空間,能夠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難忘的夜晚!歡迎大家就這個特別節目進行交流。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程振宏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