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民俗頻道 > 走進西藏 > 討論主題 > 正文

主題十一:攝影人眼中的西藏題材 精華版

央視國際 2003年12月31日 18:44


  攝影的魅力在於靜止瞬間的美麗,使之成為永恒。成功的作品不僅源自於美麗的對象,更要有一顆善於捕捉美麗而同樣美麗的心靈,一顆不懈追求美麗永不倦怠的心靈。久居鬧市的我們,是時候讓自己的心靈感受一下美麗,是時候讓自己呼吸一下自然,是時候讓自己放鬆一下身心。那麼,還猶豫什麼,今晚就讓我們追隨專家的鏡頭,一道去感悟生命的寧靜,感悟時空的永恒,去尋找那片久已淡忘卻永藏心底的家園吧。

  

開場白

  【網絡主持人】各位網友好!歡迎你們如約來到論壇!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請來了中國國家旅遊局、《中國國家地理》、《時尚旅遊》、《車王》等雜誌特約攝影師張超音先生和資深紀錄片編導、劇作家、人文地理攝影師孫明光先生。張超音先生曾20余次深入四川、雲南、甘肅、青海和西藏等藏區,拍攝了50000余張照片,累計文字資料十萬多字。孫明光先生主要從事影視創作,曾擔任大型紀錄片《行走——藏區風情》和30集電視紀錄片《格薩爾》等的撰稿和編導,同時還是有實力的人文地理攝影師,發表有關藏文化的圖片300余幅。下面我們就和兩位專家一道去暢遊西藏無與倫比的人文地理。

  【嘉賓:張超音】親愛的網友你們好,我叫張超音,是民族出版社的攝影師,今天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央視國際網站能提供這樣一個平臺,我也很高興,我們一起為一些對西藏感興趣的話題在一起聊天!謝謝大家!

  【嘉賓:孫明光】網友們,你們好!今天有機會在網上和大家討論一下有關西藏的攝影問題,非常高興。互相交流、學習吧。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王今一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