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民俗頻道 > 走進西藏 > 討論主題 > 正文

主題十四:談現代文明對西藏傳統文化的影響精華版

央視國際 2003年12月31日 01:15


  

開場白

  【網絡主持人】開場白:各位網友大家晚上好,全球化的世界使各種極具魅力的傳統文明逐漸邊緣化,現代文明和傳統文明的衝突就成了一個令人關注的問題,今天我們將進入這樣一個話題:《現代文明對西藏傳統文化影響》。今天晚上我們請來了《中國西藏》雜誌社總編輯張曉明和《中國西藏》雜誌社副總編輯金志國兩位專家,今天的特約主持人是中國藏學研究中心博士杜永彬。請兩位專家、特約主持人與各位網友打個招呼。

  【嘉賓:張曉明】開場白:大家好,很高興有機會跟大家一起探討一下西藏現代化與傳統文化的關係問題。

  【嘉賓:金志國】開場白:各位網友晚上好!今天能跟大家一起探討一下西藏現代化和西藏傳統文明的關係問題。這是一個大家都關心的問題,我也很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特邀主持人:杜永彬】各位網友,今晚的主題是現代文明對西藏文化的影響,在前幾個論壇中已經談了不少有關這方面的問題,表明網友們對這個問題非常關注,今晚是中心話題,歡迎大家把要説的話都説出來。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郭翠瀟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