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2003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
評選標準
2003CCTV經濟年度人物評選
癸未之春非典病毒的肆虐,並沒有阻擋中國人創業的蓬勃激情。誰在2003年為我們提供了經濟新思維?哪些企業家跨越困境異軍突起?誰是2003年中國最引人注目的創業新銳?哪位平凡的人物引發了2003年經濟領域的波瀾起伏?在2003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頒獎典禮上,誰將得到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歐元之父蒙代爾、世界貿易組織總幹事素帕猜、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克萊因的祝賀?
  “2003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再次全新登場,中央電視臺2000年首創的品牌已經進入了第四屆。
  2003年中國經濟十位年度人物將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他們中將産生一位年度人物大獎,我們還將新鮮出爐一些單項獎。閃亮登場的會是哪些最受關注和贏得尊敬的人呢?[詳細內容]
2003年中國經濟年度人物,你來提名!——歡迎進入交流互動區
快訊
2003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異彩紛呈 (12月31日 16:04)
2003年12月28日晚,金碧輝煌、流光溢彩的北京飯店,蟠龍金柱裝點的宴會大廳,2003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在嘉賓雲集、熱烈隆重的氣氛中開幕。伴隨著《自新大陸》壯美的旋律,頒獎典禮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萊因祝賀年度人物(12月11日 14:34)
繼收到克林頓、恩格爾、蒙代爾的賀辭後,今天記者又從“2003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劇組得到消息:《世界經濟發展宣言》的主要起草人之一,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美國著名經濟學家勞倫斯克萊因也向“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表示了祝賀。
“歐元之父”蒙代爾祝賀“2003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 (12月09日 14:38)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已經進行到第四屆,今年的評選活動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國際關注。記者今天從評選劇組得到最新消息:被譽為“歐元之父”的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蒙代爾教授,今年再次向“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發來祝賀。
諾貝爾獎得主恩格爾頒獎前夕賀“經濟年度人物評選”(12月07日 17:29)
2003年度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美國經濟學家羅伯特恩格爾(RobertEngle) 剛剛接受了中央電視臺駐法記者李賓採訪,恩格爾聽説中國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正在評選“中國經濟年度人物”,立刻熱情地表示祝賀。
克林頓對2003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致辭(12月05日 17:28)
克林頓對即將入選年度人物的人們提前表示了祝賀,並且熱情地説道:“我相信你們能幹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