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經濟連線
央視經濟頻道互動區
經濟半小時互動區
經濟信息聯播互動區
經濟與法互動區
中國財經報道互動區
專家談如何推進經濟社會的協調可持續發展

專家解讀:新時期財政政策將如何轉型[在線實錄]
專家解讀:政府職能轉變促進和諧社會[在線實錄]
 
 
 
 
經濟頻道兩會報道打造兩大亮點:品牌化、版塊化
經濟頻道製片人余敬中、高先民和主編杜華指出,《經濟半小時》的“小丫跑兩會”和“小丫信箱”,《經濟信息聯播》的“兩會特稿”和“馬斌讀報”,成為此次經濟頻道兩會報道的知名品牌。
論壇精華版       論壇完全版
 
2004年《“315”我們共同行動》系列在線
3月1日、9日、11日、12日,2004年“315”晚會主創人員、主持人、中國消費者協會相關負責人、消費者維權代表和著名學者依次做客CCTV.com,和網友進行在線交流!
315系列在線       2004“315之夜”圖文直播
 
國家統計局副局長邱曉華做客央視國際 解讀數字經濟
2002年11月7日晚國家統計局副局長邱曉華做客CCTV.com,與廣大網友透過數字看中國經濟。他指出2002年我國宏觀經濟向好,多數經濟指標好過預期,並解讀了包括GDP在內的多項統計指標……
    邱曉華簡介      論壇精華版      論壇完全版
 
“我怕讓關注我的人失望”——小丫在線主持
《經濟半小時》七月變臉,四大主播全新亮相,2002年9月5日CCTV.com邀請《經濟半小時》主播之一王小丫做客財經連線。“丫迷”們的真情關切,令王小丫接連感動……
  論壇精華版(一)    論壇精華版(二)     論壇完全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