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頻道 > 經濟頭條 > 正文

非常經濟──開心依舊 
──CCTV-經濟頻道春節特別節目新聞發佈會在線實錄
央視國際 (2005年02月03日 17:49)

  CCTV-經濟頻道2005年春節長假節目的編排與規劃將在2004年國慶長假節目取得良好的收視效果的基礎上,放大優勢,延續“特別節目+精編節目+品牌欄目”的主體節目框架和“大時段、大版塊”的整體編排手段;同時,根據春節期間的收視規律和特點,增加了春節長假節目特有的新元素,打造經濟頻道春節收視新高峰。

  2005年2月3日下午15:00,經濟頻道春節特別節目負責人趙赫、鄭蔚、徐立軍做客CCTV.com,在線發佈cctv經濟頻道春節特別節目的相關信息。

  

開場白


嘉賓合影

  【春節特別節目負責人:趙赫】大家好!今天我們在一起主要是聊一聊央視二套經濟頻道春節期間的節目安排和編排,頻道編排主要是鄭蔚和徐立軍,所以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踴躍提問。在這也先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各位網朋雞年大吉大利,身體健康!

  【春節特別節目負責人:鄭蔚】各位朋友,大家好!提前給大家拜個早年,一年裏我們有見過面的和沒有見過面的,但都有過愉快的合作。我們都是同行,一年裏的辛苦,一年裏的奔波,希望在春節長假裏有一個很好的放鬆。在這裡呢,衷心祝願我們媒體的朋友們,在雞年事業成功,生活順利,心情愉快!快過春節了,特想把春節期間好看的節目提前告訴大家。讓大家有一個輕鬆、愉快的春節。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有什麼希望,可以提前告訴我。

  【春節特別節目負責人:徐立軍】我是CCTV─2頻道策劃組徐立軍,主要負責頻道長假編排。我是屬雞的,馬上就是雞年了,先給各位網友拜年,雞年大吉!

本篇文章共有 6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