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 經濟頭條

[在線精華]年度報告是大餐 每一道都是招牌菜

------CCTV2004中國經濟年度報告總導演趙悅、任速雁、清華大學國情研究中心主任胡鞍鋼做客CCTV.com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30日 17:17


  2004年,這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第四次製作這樣一份與眾不同的“年度報告”了。幾年來,《CCTV中國經濟年度報告》不僅在播出的那一刻給人們帶來諸多驚喜,更用它獨特的視角,顯示出對中國經濟熱點的一個又一個超前的預言。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作為央視二套2005年“打頭炮”的重點節目,“CCTV2004中國經濟年度報告”仍將在2005年元旦期間黃金時間推出。為了讓廣大網友更好地了解今年年度報告的情況及今年經濟發展情況,CCTV.com邀請了CCTV2004中國經濟年度報告總導演趙悅、任速雁和特邀嘉賓清華大學國情研究中心主任胡鞍鋼做客在線主持,與網友進行了深入討論。

  【《中國經濟年度報告》總導演趙悅】開場白:大家好,感謝央視國際給這樣一個機會,讓我們和大家再次見面,今年的CCTV中國經濟年度報告,即將在元旦播出,在播出之前,我也借此向大家問候新年快樂,希望我們今年的中國經濟年度報告,能夠得到大家積極的支持和幫助。

  【清華大學國情研究中心主任胡鞍鋼】開場白:各位網友好,我也是第一次參加CCTV2004年中國經濟年度報告節目,感受頗深,主要是2004年中國經濟發展取得比人們預期要好得多的記錄,如果利用這段時間和這個節目將本年度的經濟發展總結性的向觀眾來介紹,是非常有意義的。當然對我來説也是很有挑戰性的,因為這涉及經濟發展、社會發展方方面面,就需要來展現中國經濟發展的主題,來討論明年經濟發展的挑戰,提出和進一步探討明年經濟發展的重要舉措。希望這個節目得到廣大觀眾的支持也得到廣大觀眾的建議,把它辦成一個關於中國經濟發展知識的討論分享的平臺。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平臺。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劉瓊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