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時尚色彩繽紛無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7日 15:47 來源:

  2006年春夏彩粧的眼粧強調豐富的色彩變化,各家化粧品廠商皆主打亮度加強、光澤感高的眼彩商品,由於眼粧上要求亮眼燦爛的色澤好為粧容帶來大地春回的新意,粉紅色、天藍色、淡黃色、淡紫色皆入選為代表色系,漸層式大片暈染的畫法為主要彩粧技法,也可以再壓深一點的大地色如棕色系于眼尾,如此能讓雙眼加倍雙眸電力、展現耀眼奪目的自信神采。

  打翻調色盤 眼眸神采無限


  LANC?ME的2006年春夏彩粧主題為“玫瑰神話”,以莎士比亞劇作仲夏夜之夢為靈感來源,眼影主打紫丁香係,並且主張將顏色以漸層式的畫法,一層一層的暈染出去,甚至將眼影延伸至眉骨之上,接近髮際的位置,呈現出亮麗燦爛的眼神;為了加強眼部神采,還使用銀色的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描繪于眼頭,眼睛的份量頓時加倍,若還想讓眼神更勾攝人心,下眼線也別忽略;至於可愛攜帶型的撲撲戀愛蜜粉,其粉紅反光珠光色澤質地細緻,另兩色:金與古銅,可用來修飾臉型及輪廓;在唇膏、唇蜜和指甲油的色彩上,LANC?ME挑選的是帶有粉紅色的乳白色調,能展現輕柔淡雅的性感魅力。


  植村秀這次以“絢彩漫遊”為春粧主張,如甜點般的繽紛感讓人回味小女孩時代品嘗點心時輕鬆又興奮的心情,這次連單株假睫毛都有特殊的檸檬氣泡、薄荷綠、蜜榶粉3款可供選擇,甜美又個性十足;指甲油有拿鐵棕、糖玫瑰和果亮黃3款明度彩度均高的産品;為了展現如甜點上奶油花般的生動唇粧,限量3色調:檸檬黃、草莓紅、甜芋紫,可愛到不行;在眼影和眼彩筆同樣強打鮮黃與水藍的對比組合,粉橘與粉紅的常銷色系亦可穿插使用,其糖果般的絢爛色調能讓人氣色整個好了起來;而眼彩慕絲的新4色:亮白.金棕、古銅、銀藍,使用時能帶來清涼的膚觸,亦可凸顯出充滿個性的明亮眼神。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産品設計的靈感來自法式甜點,在包裝上還挑選搭配甜點的蕾絲邊紙,白色彩粧盒設計亦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眼影、腮紅組,是便利好用的貼心設計。


  Stila的春粧捕捉的是春雨過後的浪漫春色,花語三色盤分太陽花和向日葵兩款限量色系,皆以大地色為基調,並含淡淡珠光,太陽花混和了咖啡帶紫的色調,向日葵則揉合粉紅、鵝黃、咖啡,好展現春陽照耀大地的溫暖氣息;漂浮眼彩露主推白色漂浮、粉紫迷情、金採滴露、波波蜜桃4種,再搭配可當做眼彩膠兼眼影的眼色點睛盅,紫、藍、綠、棕等色可以暈染成時髦的煙熏效果;為了強調出雨過天晴的美麗好景致,睫毛膏也刻意染成了湛水藍、湖水綠兩色,好不浪漫呢!


  CLINIQUE的春粧主張MIX&MATCH的畫法來呈現色彩繽紛的春季花園,極光水唇蜜從粉紅到淡紫等清爽色系共4款,因具有極光水晶體,具備亮彩美化功能;嬌漾腮紅一口氣推出8色,其中高壓空氣噴射粉末技術,可以讓粉質更服貼,打出神采飛揚的好氣色;感光雙色眼影推出的是甜蜜草莓和古銅牛奶兩色,再搭配星光紫、埃及綠、咖啡甜心、巧克力光芒、冰霜白、鑽石黑以及閃耀藍共7色眼線筆,可以展現五彩繽紛的粧效;唇膏柔美新4色這次結合水潤和晶亮兩種效果,新的水晶光譜科技,能讓雙唇看來飽滿性感。

  

  (來源:中國時尚品牌網)

責編:程振宏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