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年時裝流行之IN&OUT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7日 13:46 來源:中新網

  (圖片來源:歐洲時報)

  據法國《歐洲時報》報道,眾所週知,“時尚”是最易變的,讓大家難以把握,就算是緊緊跟在後面追時髦,也常常只能抓到一段“時尚”的尾巴。2005年的流行哪些是在2006年就會完全過時的呢?哪些又是2006年不可錯過的潮流呢?緊跟流行風暴,帶你走在時尚大潮的浪尖。

  風格

  IN:中國風

  精緻的繡花、閃亮的錦緞、繽紛的絲絳……一件裝飾華麗的中國風格外衣令你走在時尚前端。

   OUT:波希米亞風格

  來自東歐的泡泡長裙、遊牧風格的外套,以及色彩斑斕的刺繡花朵,這些2005年特別流行的服飾,今年只能乖乖收到壁櫥裏了。

   IN:搖滾風格

  “回歸80年代”是這一風格的主題,還要能讓人聯想到“地獄”、“魔鬼”和“醜聞”。迪奧男裝首席設計師的部分作品就是這個風格。

   OUT:乖乖女風格

  象天使般的乖乖女風格今年將會過時,一切學生制服風格的服飾、百褶裙、馬尾辮等等都將成為過去。

   IN:非洲獵裝風格

  就像梅麗爾斯特裏普在電影《走出非洲》裏的服飾:黃褐色的布料、獵裝風格,充滿叢林色彩。

   OUT:軍裝風格

  無論是海軍風格,還是陸軍風格,這些服飾今年都已經過時了。

   IN:低調豪華

  今年不會流行誇張的、賣弄的奢侈風格。即使是售價奇高的奢侈品牌,也追求在細微處彰顯品質,通過名貴的布料、高貴的裁剪、精細的縫製等細節體現其價值。

   OUT:賣弄奢華

  在服飾的顯眼處標出的誇張的名牌商標、搶眼的顏色、太過明顯的某種風格……這些都過時啦!

   IN:牛仔女孩

  西部牛仔女郎們將從她們的草原上涌入歐洲的都市,牛仔風格會成為新的流行。

   OUT:希臘貞女

  細皮條編成的涼鞋和希臘貞女風格的高腰短裙雖然在2005年夏天風靡一時,但是現在要徹底被流放了。

   顏色

   IN:銀灰色

  不管是珍珠灰還是金屬灰,只要是黑與白之間,任何灰色調都將是今年的流行顏色。

   OUT:咖啡色

  棕色、枯葉色、巧克力色、咖啡色……總之,這個在2005年冬季最搶手的顏色已經過時了。

   IN:淺粉色

  淺粉色將被重新賦予流行價值,在2006年回歸為流行主色調之一。

   OUT:亮白色

  今年不再流行炫目的色彩,尤其是亮白色,顯得太過刺眼。

   IN:海洋風格條紋

  對啦!一定要選深藍色和白色條紋的服裝,高雅而且時尚。

   OUT:波普藝術印花

  款式

  IN:緊身裁剪

  新的流行風格將有硬朗線條,兩肩、腰身和臀部的剪裁都要非常合身,無可挑剔。

  OUT:寬鬆裁剪

  線條模糊、輪廓不清晰、好像還沒有完工,這種剪裁的袍子式的衣服將要過時。

  IN:球形泡泡裙

  這種裙子非常有女人味,而且風格懷舊,就是不方便走路。不過這種裙子會讓各類腿型的的女性都看起來靚麗、摩登。

  OUT:皺邊裙

  去年特別流行的皺邊裙和其它弗拉明哥式裙子都要收到衣櫃裏了。

   IN:高腰

  高腰裙或是高腰褲也是走的懷舊路線,是今年夏季的主流風格。

  OUT:低腰

  低腰裙褲或是七分褲則過時沒商量。

  IN:黑色牛仔布

  黑色就是黑色。各種色調的藍色牛仔都已成為過去了。原始的、無可挑剔的黑色牛仔布製成的服裝將成為主流。

  OUT:倣舊牛仔布

  無論是水洗還是石磨方式,做舊、倣舊的牛仔布已經不流行了。

  IN:花襯衫

  愛穿花襯衫的男士有好消息了:這種讓人覺得特別快樂和時髦的服飾今年將成為流行的元素。

  OUT:羊毛開衫

  男士羊毛開衫在2006年的流行賽場裏將完全失去競爭力。

  IN:寬鬆短褲

  如果你的衣櫃裏還沒有,一定要去買一件。這種沖浪用的寬鬆短褲在夏天會非常流行。

  OUT:及膝窄短褲

  緊身的及膝短褲太過都市感,還需要穿細高跟鞋來搭配,今年就跟它説再見了。

  

  IN:朋客靴

  鞋子的流行趨勢方面又吹起了反叛風,穿著舒適的朋客靴子和摩托手的靴子將成為流行主角。

  OUT:維多利亞風格小皮靴

  長釘子般的高跟、繞來繞去的帶子,這種維多利亞風格的小靴子雖然可以讓人回憶起那個美好的年代,但是到底過時了,還是收進儲藏間去為妙。

  IN:VAN牌運動鞋

  1980年代非常火爆的VAN牌運動鞋現在揚帆回航了,再度成為運動鞋市場的主流。如果你還收藏著幾雙老鞋子,不如拿出來再穿一穿。

  OUT:CONVERSE牌運動鞋

  這個牌子一度是年輕人的最愛。但是2005年有太多的人穿著它上街,今年它們恐怕要在壁櫥裏度過了。

  不要再選色彩艷麗的、容易引起視覺疲勞的印花服裝了,那些圖案讓人産生幻覺。

責編:程振宏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