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概念蠟燭點綴時尚生活(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20日 17:53 來源:新民晚報


  如今前衛的人們在佈置家居的時候,都喜歡放上幾支蠟燭,既可以當作擺設,又能凈化空氣、安撫情緒。前不久在浦東八佰伴,有一家蠟燭概念店的商鋪開張了,這裡的蠟燭頗有點與眾不同。

  繽紛的色澤、新奇的造型、誘人的香味,概念蠟燭就以這樣那樣動人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如果説印象中的蠟燭只是為了在黑夜裏給人帶來光明,那麼如今這家概念店裏帶給我們的蠟燭新形象便是:時尚、健康、藝術。

  在歐美,蠟燭可説是生活中的基本用品,而在中國,一部分人的生活已進步到講究生活品位和情趣,蠟燭已超脫了奢侈品的概念,步入生活實用品的階段,這也是概念蠟燭為什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為時尚流行的原因。

  走進白色的展示空間,新古典風格的店面設計,吸取古希臘、羅馬藝術裏莊重、理性美、單純等特質,協調出一種比例均衡的空間感,讓置身其中的顧客能處處感受到一種自然平靜的氛圍,形形色色不同造型的蠟燭讓人眼前為之一亮:水上漂浮著的花瓣蠟燭可以放在臥室的一角,浪漫溫馨;好看的燭臺配上點燃的小蠟燭可以放在會客室的顯眼位置,增添濃濃情趣;而製作精良的果凍蠟燭好看又好聞,當作藝術品也毫不為過哦!更不用提品種超多的香味蠟燭,分門別類有款有型,讓你細細把玩愛不釋手。

  小小的一支支蠟燭昇華了我們對居室空間佈置內涵的深刻理解,在熒熒燭光中,你是否更喜歡由它們扮靚的一個浪漫溫馨的家呢?

責編:程振宏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