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時尚頻道 > 流行前沿 > 正文

美麗的粧容與愛有關 

央視國際 (2005年06月01日 09:32)

  情人的愛情天,中國十大化粧師秦怡運用和愛情有關的物品創作出的這一組作品,表達出戀愛的情感。

  造型一


  造型物品:白色玫瑰、

  靈感來源:白色玫瑰是情人的花兒

  造型重點:粉底

  造型技巧:清透的粉底可以很好地表現出肌膚的質感,因此用粉底液混合保濕乳薄薄打底,深淺雙色強調出臉部結構,同時讓眼影、眉型也非常乾淨,突出黑色的眼線,讓眼睛有神。最後將白色玫瑰正個兒圍在臉部周圍。

  點評:粧容乾淨、簡潔、明亮,簇擁的白玫瑰將膚色映襯得更加健康,表現出年輕女子乾淨而可愛的容顏。

  造型二


  造型物品:心狀鮮奶巧克力

  靈感來源:我們的愛就像巧克力一樣甜蜜

  造型重點:眼

  造型技巧:稍深的粉底打滿全臉及整個肩頸部,在眼部使用深咖啡、暖棕和黑色,用掩飾的手法暈染眼眶,黑色的眼線用燕尾收出向上飄的線條。唇部也同樣用深巧克力色。最後使用心型巧克力粘在肩頸處。

  點評:畫面色澤溫暖,仿佛帶著巧克力甜蜜的濃香和柔滑的質感,朦朧的煙熏眼粧統一粧面色調,藉由唇及巧克力點明主題。

  造型三


  造型物品:紅色蝴蝶結、自製小型蝴蝶結、特別誇張的戲劇假睫毛

  靈感來源:愛人,讓我把自己送給你

  造型重點:睫毛、蝴蝶結、唇

  造型技巧:底色越白,之上的顏色越鮮艷越突出,因此粧面的粉底乾淨,加上白眼影、黑眼線,用無色的眼粧來突出睫毛。然後在睫毛尖粘上自製的蝴蝶結。唇部位置則使用中國紅勾畫飽滿的唇型,最後在發髻上佩上紅色絲絨蝴蝶結。

  點評:紅、黑、白……色彩濃郁飽和,對比強烈非常醒目。粧容完全地發揮了色彩的魅力,不強調骨骼的結構,僅僅是色彩的運用就塑造出完美的輪廓感,畫面的構圖也非常漂亮,側面的構圖不僅勾勒出流暢的線條,更突出了作品的點睛之筆——美麗的蝴蝶結,嘴唇的中國紅呼應腦後的蝴蝶結,有效地平衡了畫面,帶來細膩精緻的觀感。

  (來源:中國美容時尚報)

責編:程振宏  來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