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博客 論壇 播客 社區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頻道首頁
王歡首頁
個人簡歷
相關文章
  王歡自述
  你看你看王歡的眼
  N面麗人的風采預告
  不想大紅大紫的王歡
照片集
互動區
主持欄目
  光影互動
網友評論

相關文章

王歡自述  

  我的家鄉是一座很有名的旅遊城市——避暑山莊。

  我從小出生在一個家教很嚴格的家庭。媽媽是學戲曲出身,這使得我和弟弟從會説話那天開始,發音吐字就很規範。我從小喜歡朗讀,極喜歡,所以特別愛上語文課。記得當時上語文課時每學一篇課文都會有專門的一節課來朗讀。我尤其喜歡讀那些對話很多的課文,老師會讓我們分角色朗讀,每次我都會把手舉到讓老師看見自己的高度。每次一上這樣的課就特亢奮(當時是覺得高興,現在想起來用亢奮更貼切),直到現在回憶起來印象都特別深。後來又參加了幾次學校和市裏舉辦的朗讀比賽,成績都很不錯。當時我不知道,朗讀文章這種愛好日後竟然變成了自己的職業,但是卻比朗讀課文要求更嚴格的多!

  在家鄉電視臺工作的幾年裏,播新聞、配專題、配廣告、主持娛樂欄目……所有臺裏的節目我幾乎全做,也正是那時的培養和鍛鍊,才會讓我在以後的工作中充滿了自信。

  再後來我來到了北京——這個小時候一直出現在夢裏的城市,這個有親人,有朋友的城市。在這個全國最權威的電視台中,我認真地學,努力地做。

  電影頻道的《節目預告》和《下周電影》兩個欄目都是我主持的。這兩個欄目是向觀眾介紹電影頻道當天和下周將要播出的影片和節目。而《節目預告》不僅要求主持人能主持,還要做編導、後期製作等所有的工作。

  “如果您每天早晨鎖定電影頻道,最早見到的就是我,我會迎著朝陽向您問好,希望您度過充實快樂的一天;當一天的節目結束,向您道晚安的也是我,我會祝福您擁有一個甜美的夢!”

  電影頻道開播好幾年了,我們也擁有了大批的觀眾。

  我願意把電影頻道的祝福帶給觀眾,也願意把觀眾的期望留下。

  我們將更加努力,來回報那些一直在關注我們並給我們支持和鼓勵的觀眾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