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博客 論壇 播客 社區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頻道首頁
李修平首頁
個人簡歷
相關文章
照片集
互動區
主持欄目
  新聞聯播
網友評論

個人簡歷

李修平簡介  

  個人簡歷:

  1983—1987 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係

  1987—1989 甘肅電視臺(新聞 文藝 專題)

  1989— 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新聞聯播 各擋新聞)

  2003.5— 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新聞聯播)

  我出生在蘭州,後來到北京求學。在蘭州和北京之間往返一段時間之後,終於棲居在北京。這並不是詩人筆下詩意的棲居,而是物理學家嚴謹的位移計算,因為新聞播音員的工作就是嚴格的時間表加上精確的地理圖,説白了就是化粧間到演播室,倒計時後分秒不差地開播。20年的經歷其實很簡單,如上幾行字而已。但是在這幾行字的背後,在飛逝而去的每一天,對生活的體驗和對生命的領悟慢慢積攢成我人生的全部價值。

  私人空間:

  血型:A型

  星座:水瓶座

  最喜歡的顏色:紫色、淡藍色、雪青色

  最喜歡的服裝款式:正裝,也許是受工作的影響吧,我的衣服大多是正裝。

  最喜歡的服裝品牌:德國的艾思卡達,價格特別貴,所以我總在王府飯店打折的時候去買。

  工作之外最不愛做的事情:化粧。平時基本不化粧,最多上點口紅。工作時一張臉已經撲滿了粉,平時就應該讓皮膚得到休息,而且化粧很濃容易給人距離感。

  工作之外最喜歡做的事:打保齡球、網球、偶爾做健身運動

  最喜歡的護膚品品牌:資生堂系列,比較適合我的皮膚

  最喜歡的食物:麻辣的四川風味

  每天最盼望的一件事是什麼:能睡個好覺

  最不會做的事:家務,基本上不會做

  最喜歡的家居風格:不要刻意的去佈置,怎麼舒服就怎麼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