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博客 論壇 播客 社區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頻道首頁
海霞首頁
個人簡歷
相關文章
  2003年2月9日海霞在線
照片集
互動區
主持欄目
  晚間新聞
網友評論

  主持人信箱
相關文章

<<現在播報>>主播海霞在線精華版   

  “海霞現在為你播報。”每晚9:00,《現在播報》主播海霞這句經典的開場白都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她親切自然的風格、飛揚的神采、伶俐的口齒已經成為電視屏幕上一道美麗的風景。

  2003年2月9日19:00,海霞做客央視國際,與喜愛她以及《現在播報》的廣大網友進行交流,傾聽來自網友的意見和建議。

  關於工作

  【嘉賓:海霞】開場白:觀眾朋友,過年好!祝你羊年大吉,萬事喜氣洋洋!海霞在央視網站祝福你們!

  【dongdong003911】你好!您當主持人有多長時間了?

  【嘉賓:海霞】有十年了。

  【煜鵬】海霞怎麼好久都沒有主持《現在播報》了?

  【嘉賓:海霞】因為身體原因,休假一段時間,所以沒有主持《現在播報》。

  【不得不提】海霞:講講你是如何來到《現在播報》的吧??是它選擇了你,還是你選擇了它?

  【嘉賓:海霞】它是1999年7月5日開播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這個節目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今後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們!給我們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wbxrq】為什麼現在《現在播報》節目成三個人輪流播了,應該讓您一個人來。

  【嘉賓:海霞】對,《現在播報》現在由我、康輝、郭志堅共同主播,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他們的參與賦于這個節目新的特色。

  【許旅長的人?】問個超級敏感的問題:假如您在直播主持的時候,突然有一字念錯了,您緊張嗎?

  【嘉賓:海霞】新聞直播的時候勢必會出現口誤的情況,我覺得我的工作環境相對來説還是很寬鬆的。另外在直播的時候有一定的緊張度會使我更興奮。

  【為你來註冊】我記得您當實習生時有一次播錯了,可是您非常自然和冷靜地説出我在央視第一次聽到的三個字:對不起!不知您對此還有印象沒有?

  【嘉賓:海霞】印象非常深刻,我要感謝領導給了我非常寬鬆的成長環境,也感謝觀眾對我寬容。

  【東方之子No.1】海霞晚上好,我想問的是任何人不可能在任何時候都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你也不例外,當你情緒不好的時候是如何面對鏡頭面對觀眾的?

  【嘉賓:海霞】責任心要求我每天都要以良好的狀態面對觀眾,這是對觀眾最大的尊重。

  【世界電信】你覺得自己是新聞播報員還是一個主持人?你還參與幕後的什麼工作?

  【嘉賓:海霞】我參與幕後的工作,比如修改稿件,但是前期採訪機會不多。相對來説,我覺得我更應該算是新聞播音員。

  【不得不提】海霞姐,有人説“新聞播音員只是一種工具,只是在替別人説話,沒有自己的看法”,還有人説“央視的新聞早該改説新聞了”,你對這些話有何看法呢?

  【嘉賓:海霞】這是這個工作的性質決定的,許多播音員還是體現了各自的特色。

  【不得不提】海霞,你能説説你的主持風格嗎?還有,你的主持風格和你的同事們有什麼不同??

  【嘉賓:海霞】我覺得我還很年輕,做新聞節目的時間也不太長,還談不上主持的風格,只能説是一種特色吧。我覺得我的同事們在主持節目的時候也是各有特色。

  【taday】你覺得你主持的節目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嗎?如果有,你認為是哪些?

  【嘉賓:海霞】我的節目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有待於進一步提高,也希望朋友們能多給我一些建議。

  【孔部分子】我覺得您是一個很有思想的人,您覺得以後《現在播報》要往哪個方面發展呢?

  【嘉賓:海霞】成為更純粹的新聞。

  【許旅長的人?】敬佩您對工作的投入,您會對“新聞主持”的工作熱愛一生嗎?或者,您在需要的時候會換一個主持的崗位?

  【嘉賓:海霞】我會一直鍾愛這份工作,無論是在哪個崗位。

  【wbxrq】請問您為什麼不多嘗試一些大型節目的主持?比如以前您曾主持過“飛天獎”頒獎晚會等,您的颱風非常好,希望能看到您多多主持此類節目。

  【嘉賓:海霞】我曾經嘗試過做一些文藝晚會,但是新聞仍然將是我的主業。

  【海霞播報1972】請關注這個問題:海霞姐,你認為你能獲得觀眾的喜愛主要靠什麼?換句話説,你認為對於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年輕人來説,關鍵要具備什麼東西?謝謝!!!

  【嘉賓:海霞】敬業、執著、尊重!

  【東方之子No.1】海霞要努力呦~~大家對你的期望值是很高的哩。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嘉賓:海霞】感謝大家的支持,我一定會盡力做好我的每一期節目。

  關於個人

  【~~[楊哲]~~】海霞阿姨您好,我這個12歲的小女孩問您一個問題,您的名字是誰起的,有什麼含義呢?

  【嘉賓:海霞】我的名字是父母起的,代表了他們對我一生的祝願。

  【小凱62】我天天看你的節目。海霞姐,您的真名就叫海霞嗎?您貴姓?

  【嘉賓:海霞】海霞就是我的真名,我姓海。

  【楊蕊“鯨”】海霞,你好!你覺得你在生活中有什麼缺點呢?

  【嘉賓:海霞】愛睡懶覺!

  【遲暮春雨】你喜歡哪類小説?

  【嘉賓:海霞】武俠小説。

  【煜鵬】海霞你有沒有想過將來也像其他的人一樣出書,把自己的生活用文字表達給喜愛你的觀眾?

  【嘉賓:海霞】在合適的時間,我會考慮。

  【莊再博】一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不變的,你想換換工作做些別的嗎?如果讓你選擇,你還願意做什麼?

  【嘉賓:海霞】如果讓我選,我願意做老師。我願意教會我的學生更好地感受生活之美。

  【zljcctv201202】在工作以外的時間你是怎樣感受生活的?

  【嘉賓:海霞】工作以外我喜歡看電視、看書、聽音樂、旅遊,它們讓我覺得生活非常美好。

  【東方之子No.1】 海霞,喜歡聽音樂?喜歡什麼風格的音樂呢?喜歡Bandari麼?

  【嘉賓:海霞】帶點憂鬱情調的,我喜歡梁祝。

  【瀟湘※踏歌行】海霞姐姐,做播音員,過年過節總是不能在家裏陪家人,每當這個時候心裏不難受嗎?在這,我給你和你的家人拜個晚年吧!過年好!

  【嘉賓:海霞】謝謝你能這麼體諒我們,我一定把你的祝福帶給所有的播音員和我的家人。

  【不得不提】海霞,平常家人都看你的節目嗎??他們都會怎麼評價你的播報?會不會有批評?

  【嘉賓:海霞】家裏人每天都看我的節目,而且經常給我嚴厲的批評。

  【zhenqing15】請您簡單介紹一下您的家庭好嗎?

  【嘉賓:海霞】我希望愛護我的朋友們更多地關注我的工作,給我多一點安靜的家庭生活。

  【東方之子No.1】海霞,作為主持人你已經成功了,然而面對鮮花和掌聲,以及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你是否還能保持一顆平常心呢?

  【嘉賓:海霞】我會盡力去保持一顆平常心。

  結束語

  【小豬豬47】你覺得今天我們給了你一個怎樣的感覺?

  【嘉賓:海霞】有更多的人在關注央視,關注我們的網站!

  【嘉賓:海霞】結束語:時間過得真快!我的眼睛忙不過來了,央視國際網站的工作人員手忙不過來了,很高興有這次機會和大家在網上聊天!明天我們就可以在電視上見了。祝願網友們闔家幸福快樂!順心如意!

  朋友們,再見!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關注,《現在播報》永遠和你真誠面對! (2003年02月09日)